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Donuts以500,000美元出售www.home.loans域名

2018-01-23 eNet&Ciweek

- 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优质新顶级域名交易

西雅图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优质新顶级互联网域名领导者 Donuts Inc. 今天宣布以50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home.loans。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优质新域名出售交易。Donuts 高级域名咨询师 Jebidiah Burnett 作为中间人促成了这项交易。

generated by system

购买 home.loans (www.home.loans) 的是 Home.Loans LL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Janover。Blake Janover 是一位连续创业家、数字媒体远见者和资本市场创新者。Janover 推出的 home.loans 网站旨在成为互联网行业中最全面、组织良好的响应式网站,提供有关住房贷款的所有必要信息和服务。

Blake Janover 表示:“我们正在引领一场行业转型,这一切从一个小的细分市场开始。我们要做的就是将最终用户放在第一位,利用先进技术让消费者在简单直观的平台上获得尽可能多且有用的知识和资源。我们的侧重点是用户体验和赋权。对我们这个网站来说,home.loans就是理想的有机搜索词和数字媒体资产。网站URL就是品牌,可以帮助我们以迅速且经济有效的方式来提高知名度。它清晰地勾勒出整个网站的方向和愿景,人们一看就知道我们不是卖信用卡或汽车贷款的。”

除 home.loans 外,网站组合还包括 Multifamily.LoansHUD.Loans 和 CommercialRealEstate.Loans。据 Janover 介绍,这些网站的宗旨就是简化复杂的贷款产品,让消费者、多户住宅投资商和开发商能获得更多、价格更具竞争力的资金来源。它们帮助借款人轻松应对复杂的贷款可选方案,从各种融资产品和放款人中找到并选择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Donuts 销售部高级副总裁 Matt Overman 说道:“我们很高兴与另一家利用 Donuts 域名来加速发展的创新企业走到一起。Blake 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创业家,不断推出新企业并取得杰出成就。他为自己的新公司购买了最出色的域名。我们期待能为 home.loans 在市场上取得快速增长和成功提供支持。”

Donuts 优质域名咨询师与创业者、域名投资人、中小企业以及《财富》500强品牌等众多客户密切合作,帮助他们找到最能满足自己需求的域名。Donuts 优质域名团队的成绩有目共睹,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和洞察。Donuts 数据科学家维护着一个由优质域名组成的活数据库。这些科学家利用域名行业数据、社会和经济市场趋势以及全球搜索引擎行为等信息数据来对该数据库进行深入研究和分析。Donuts 优质域名数据库不断扩大和更新,体现出库存、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营销 (SEO/SEM) 活动和交易等方面的真实变化。

自 Donuts 荣登德勤“2017北美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榜首以来,该公司的发展势头更为强劲。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