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7“金贝壳奖”揭晓 首信易支付蝉联最佳跨境支付品牌奖

2018-01-23 eNet&Ciweek

北京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年度中国支付行业“金贝壳奖”正式揭晓。“金贝壳奖”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支付网主办,已举办六届,目的是为了表彰支付行业最具代表性、真正有成绩、有进步、有潜力的企业及产品。该奖项每次榜单均只维持在十项左右,已成为中国支付行业新的风向标。本次评委会对参选的支付企业,进行严格评分、投票、审核、筛选,最终“首信易支付(PayEase)”等11家企业上榜。首信易支付也是继2016年后再次获得“最佳跨境支付品牌奖”。

首信易支付(PayEase)”始创于1998年,平台自2002年起从事跨境收单业务,目前,与四大国际卡组织VISA、MasterCard、AE、JCB合作,可受理成员银行发行的境外信用卡,与GMO、DOKU、KG Inicis、LGU+、 Yandex.Money等境外机构合作可受理当地银行发行的银行卡,是境内支持银行卡种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电子支付平台之一。可支持如美元、英镑、欧元等16余种主流货币的跨境清结算服务。多次获得VISA授予的“网络收单业务最佳风险防范奖”。

易观发布《中国第三方跨境支付市场分析2017》显示,随着国家外汇管理局2015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试点以来,跨境支付正式步入了高速发展期。自试点推出后,目前全国仅30家机构持有“跨境外汇支付牌照”。“首信易支付(PayEase)”作为持牌机构之一,在开展跨境支付业务中,在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平台系统的稳定性和风险控制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业界各方的认可,是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项目。目前,平台业务覆盖领域涉及“货物贸易、留学教育、航空机票、酒店住宿、国际展览、国际会议、软件服务”,在跨境支付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本次获评“最佳跨境支付品牌奖”,首信易支付可谓实至名归,也展示了其在跨境支付领域的竞争优势。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