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麦当劳中国联手融创 缔结策略伙伴关系加快业务发展

2018-01-19 eNet&Ciweek

北京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麦当劳中国与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今天,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首席发展官梁海静女士,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汪孟德先生、执行总裁马志霞女士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首席发展官梁海静女士,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汪孟德先生、执行总裁马志霞女士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首席发展官梁海静女士,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汪孟德先生、执行总裁马志霞女士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麦当劳与融创在后者布局的全国八大区域的综合体、社区商业、写字楼、文旅等板块进行全面合作。融创将在其全国社区、文旅项目中为麦当劳餐厅提供优先选址权利;与此同时,麦当劳也将发挥其全球品牌效应,支持融创的社区配套与餐饮配套发展。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麦当劳在中国内地的发展将进入历史性的快速发展期,未来五年将新增2000家餐厅。开设新餐厅的速度将从2017年每年约250家逐步提升至2022年每年约500家。要达成上述发展目标,与在全国范围内握有大量土地资源和精品项目的房企合作是一个重要的推动力。此次双方将利用各自的品牌优势、网络渠道、产业资本以及人力资源资本等,共同推动麦当劳传统餐厅和得来速餐厅的持续拓展。”

融创近年在国内持续稳健发展,目前在全国拥有约2亿平米的土地储备,大部分位于一二线及环一线城市。这些优质地段的土地储备和精品项目,为此次合作赋予了充分的想象空间。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汪孟德先生表示“融创未来将进一步支持麦当劳巩固和发展其在中国核心城市的市场地位。麦当劳则给融创的社区、商业和文旅项目带去更好的配套服务与品牌影响,未来也可能在大消费等领域展开合作。这更是融创与中信集团日后深化合作的坚实一步。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