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荣之联荣膺2017大数据领域最佳应用创新企业

2018-01-18 eNet&Ciweek

北京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7日,以“万物皆有AI”为主题的IEIC·IT耳朵智能创新大会暨智能行业创新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荣之联受邀出席活动,与各界参会嘉宾共话产业创新的未来与发展趋势。同时,在本次活动中,荣膺“2017大数据领域最佳应用创新企业奖”。

IT耳朵智能创新大会暨智能行业创新颁奖盛典
IT耳朵智能创新大会暨智能行业创新颁奖盛典

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赋能企业变革

2017年被称为是国内人工智能发展的元年,各种创新力量不断涌现。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性进展,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爆发期。从传统制造行业到新型产业、从前端消费交互到终端供应链管理,人工智能来势汹汹,正以无法估量的速度融入我们的工作与生活。荣之联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在推动人工智能应用渗透至各行业领域方面,责无旁贷。

荣之联获2017大数据领域最佳应用创新企业奖
荣之联获2017大数据领域最佳应用创新企业奖

活动现场,IT耳朵与IT桔子联合发布了《2017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行业发展研究报告》白皮书,基于网友票选并结合企业估值、行业贡献、市场占有率等综合评定,颁发了十大方向创新企业奖项。荣之联凭借在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创新实践,摘得“2017大数据领域最佳应用创新企业奖”的荣誉,充分印证了荣之联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地位。

荣之联获2017大数据领域最佳应用创新企业奖
荣之联获2017大数据领域最佳应用创新企业奖

深耕大数据行业应用,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当前,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所有行业和企业应对挑战的主要战略。荣之联通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及客户实践,已经形成一套完善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满足不同行业客户日新月异的变革需求。荣之联也因此先后多次被授予“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百强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等荣誉。

在大数据领域,2017年9月,荣之联发布大数据平台DataZoo,面向企业级市场数据服务业务的业务探索和实践,更好的支撑数据服务业务,加强行业或专业领域数据应用的解决方案能力。

同时,在精准医疗领域,荣之联推出了生物数据平台(极道BDP),集“存”、“管”、“算”、“察”四位一体,提供完整的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计算和数据特征分析,从根本上解决生信行业所面临的数据的规模问题,充分利用计算和存储资源,灵活有效的解读高复杂度的生物数据关系和结构。

在人工智能领域,荣之联于2017年3月份,发布了iNEWS 智慧新闻,它是一款荣之联自主研发的面向政府、媒体行业的智慧化新闻生产服务工具,采用领先的大数据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帮助用户打造优质内容聚合平台。iNEWS智慧新闻基于媒体行业的转型思路,兼顾媒体传统生产、加工、发布流程,以互联网为主体打造智能采集软件iRobot、新闻智能分析软件iNews、智能发布管理软件iMedia、传播效果监测软件iMonitor、自然语言处理引擎软件iNLP和新闻智能推荐引擎软件iRecommend,实现人机协同生产,为媒体用户构建个性化中央厨房。

此外,荣之联牵头起草了《信息技术服务服务级别协议指南》,作为ITSS 云服务和数据标准发起者,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理事单位,引领新兴技术前沿,不遗余力帮助行业挖掘数据价值,成功实现转型升级。

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推动产业融合发展

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建设离不开大数据的应用与发展,大数据因此也被上升为国家战略荣之联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基于技术发展趋势和自身状况,结合国家宏观产业政策,在持续发展企业服务和云计算的同时,大数据、物联网、医疗大健康等领域也成绩斐然。

多年以来,荣之联始终坚持以产品创新为本,凭借技术优势深度耕耘,在能源、电信、金融、制造、政府、生命科学等行业中,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取得显著成效,未来将继续以推动企业进步为使命,进一步深入行业需求,引领和推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应用。

关于金耳朵奖

2017年度金耳朵奖颁奖盛典被誉为“人工智能行业风向标”,本届金耳朵奖由IT耳朵主办,IT桔子同协办,作为科技行业年度盛会之一,评选基于网友票选并结合企业估值、行业贡献、市场占有率等综合评定,评选结果公平公正,颁奖典礼嘉宾阵容强大。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