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美创科技再次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安全指数一路飙升

2018-01-03 eNet&Ciweek

  日前,企业级信息安全市场专业新媒体“安全牛”发布《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2017年下半年),美创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厂商,再次强势入围榜单。

  据悉,50强的评选对参选企业的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判,包括技术创新、经营模式、产品或服务质量、用户覆盖等。本次入围50强的企业,上半年安全收入总额为102.7亿元,相比2016年度增长23%。这是美创科技第二次入围,比上次排名有大幅度提升。

  50强矩阵图

  回顾2017年,美创科技的在数据安全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

  1月

  美创科技布局北方区市场,1年时间,客户数量增长50%,深耕民政部、商务部、公安部等5大部委,树立标杆。

  2月

  美创科技以全资收购业内领先的数据中心自动化运维服务公司-博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双方进行深度资源整合,合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运维自动化服务品牌。

  4月

  美创开始亮相重要安全会议:首都网络安全日、国家网络安全周等。同期,美创科技成立第59号实验室,深入探索数据库安全领域。

  6月

  首次入选安全牛50强。

  7月

  美创科技数据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先后荣获2017网络安全(中国)论坛信息安全创新产品奖、2017最佳金融行业领导力安全产品奖、2017年数据安全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奖等众多业界荣誉。

  8月

  美创围绕敏感数据保护,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数据库防水坝、数据库防火墙、数据库准入、数据库审计、数据库加密、数据脱敏和未知威胁检测产品多个版本更新。

  12月

  美创持续全国布局,先后成立南京分公司、衢州子公司等分支机构,提升全国客户服务能力和响应速度。同期,控股北京匠迪技术有限公司,“业务安全”与“数据安全”并驾齐驱。

  关于美创:

  美创科技是一家聚焦于数据管理和数据价值的发现与挖掘、围绕数据安全、容灾、集成、分析、运维等多方面铸造数据价值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多名数据库自身专家携手创办。

  在数据安全领域,美创是敏感数据保护(DCAP)与数据安全领域的拓荒者和领导者。

  在容灾备份领域,美创是全业务容灾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在大数据领域,美创开创性地提出了真实世界模型、基于流动的大数据应用和分析框架等关键大数据应用基础。

  通过多年的深厚积累,凭借出色的产品和良好口碑,美创科技快速成长,呈现阶梯式发展态势,数据管理产品和服务被广泛地应用于医疗、社保、港口物流、金融、政府、电力能源等众多行业。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