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未来医疗100强、2017年度大健康产业最具创新力企业 -- 零氪科技

2017-12-20 eNet&Ciweek

零氪科技引爆年末AI热潮

北京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进入十二月以来,零氪科技在国内医疗AI领域集中爆发,不仅收获世界互联网大会《2017年世界互联网发展最佳实践案例集》十佳案例,更在广州市力图打造的国际顶级AI园 -- 广州国际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建立零氪(广州)医疗智能科技公司,并成功落地一批科技产品及合作成果。在刚刚过去的12月13日,2017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三届创新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既去年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后,零氪科技再获2017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而仅仅在两天之后的12月15日,由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指导,动脉网、蛋壳研究院主办的“2017未来医疗100强”论坛,零氪科技在“2017未来医疗100强”论坛上再度荣获2017年度“未来医疗100强”“年度创新企业”两项大奖。

12月13日,零氪科技首席技术官罗立刚先生代表零氪科技出席2017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颁奖仪式
12月13日,零氪科技首席技术官罗立刚先生代表零氪科技出席2017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颁奖仪式

 


12月15日,零氪科技CEO张天泽出席2017年度“未来医疗100强”&“年度创新企业”大奖颁奖仪式

2017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三届创新奖颁奖盛典邀请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北大汇丰商学院教授、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宜信集团创始人兼CEO唐宁,麦当劳副总裁张帆,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慧文,亿欧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彬等100多位嘉宾出席此次大会。而本次“亿欧创新奖评选”自2017年9月正式启幕,通过企业/机构自申请、网友票选、专家复选的方式产生最终的评选结果,零氪科技在众多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公司中脱颖而出,并以最高票数首选获奖,再一次彰显零氪科技作为医疗人工智能领军企业的实力。

2017未来医疗100强论坛
2017未来医疗100强论坛

而“2017未来医疗100强”论坛,则更关注于医疗行业的未来趋势。“2017未来医疗100强”以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未来医疗100强系列奖项的发布为契机,聚集国内外最为活跃的医疗健康创新企业、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医疗机构等,并以智能影像、智能化医疗设备、连锁诊所、医院创新等年度最热的医健领域为主题举办超过20场平行论坛,推动产业链有效互动合作,助力最具成长潜力领域、企业的迅速发展。

“2017未来医疗100强”论坛以“物种大爆炸时代”为主题。物种大爆炸时代,医疗各个细分领域正爆发出新的活力,这些新的元素在本次大会上被分成了五大主题:医疗服务体系的变革、资本推动下的医疗技术深度进化、医疗流量入口的新势力格局、药械产业政策驱动的新常态和医疗产业的跨界合作与融合生长。在近几年时间,在国内外医疗行业内也同样涌现了各类形形色色的创业公司,可以说是医疗行业的物种爆炸。

对零氪科技来说,近些年来的成长历程,可以称得上是医学行业物种大爆炸时代的野蛮生长。截止2017下半年,零氪科技为超过500家综合及专科三甲医院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深度处理肿瘤科研级病历近200万份,帮助集成及清洗区域医疗数据超千万份,处理医学影像数据超千万份,形成了真正高质量的科研级数据。零氪科技目前已在影像智能诊断方向、病理智能诊断方向以及辅助诊疗方向(包括辅助诊断、辅助治疗、风险预测)等多个领域研究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AI产品。2017年,零氪科技已分别在北京、天津、广州设立了技术研发、数据运营和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同时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立办事处,3年的时间,零氪建立了横跨医疗、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算法分析、科研、医学事务等诸多领域的近千人的跨界团队,完成了医疗产业物种爆炸时代的“野蛮生长”。

今天来看,世界医疗行业的发展,已经势不可挡,这是从国内到国际的一种共识,而技术的进步,则已经成为了医疗行业变革主导的力量之一。未来,人工智能将深入影响和改进我们的医疗服务;越来越多的药物和医疗器械将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医院内沉积多年的医疗数据将借助大数据整合系统等技术实现再活跃,并帮助医生及患者进行更精准的诊疗。零氪科技正是在深耕医疗大数据的前提之下,不断发展医疗人工智能,推动最新技术落地,从而获得行业内如此众多的高规格荣誉。通过IT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零氪科技在医学领域不断奋进,力求在现在以及未来,引领中国医疗人工智能领域,并将成果惠及中国的每一位患者。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