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阿尔法特网络环境荣获“2017年度最佳数据中心创新奖”

2017-12-18 eNet&Ciweek

2017年12月18日(周一),以“当下的力量”为主题,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中国大饭店(北京)隆重举行。会上为年度最优秀的风云人物及互联网产品颁发了代表Internet精神和认知的金i奖,其中,阿尔法特网络环境荣获“2017年度最佳数据中心创新奖”。

丹心未泯创新愿,白发犹残求是辉。作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专业优秀民族品牌厂商,阿尔法特凭借自主创新的研发技术,致力于为各领域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君子所以异于人者,以其存心也。或优化产能,或创造新的商业价值,互联网时代的各路英雄豪杰虽所处领域千差万别,但专注、使命、责任使他们齐聚一方,为受众提供品质生活,为行业带来创新驱动,为社会凝聚当下力量。过去的已经过去,当下的每一秒钟,都是未来。群雄逐鹿,百舸争流,唯有在当下坚守此心,才有在未来到达更高处的可能。生有涯而知无涯,业有涯而心无涯,路漫漫其修远,当上下而求索。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