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唯品会荣获“2017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奖”

2017-12-18 eNet&Ciweek

埃克哈特•托利在其《当下的力量》一书中指出:学会专注于当下,是对曾经和未来不必计较太多,我们对曾经和未来要明白几点:一要总结曾经的经验,二要坚定对未来的信念,这个信念是现在的努力在未来的某一天一定会有所收获。

品牌作为企业文化的象征,凝聚着企业过去的成就,昭示着企业未来的畅想,而当下,品牌正以一种更深邃的方式洞察着人们的内心,让企业潜能得以长久的释放。

b1唯品会.jpg

全球精选,品质绽放熠熠光辉;分秒必争,物流上演速度与激情。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惊喜和实力俱现;追逐唯美,倡导有品,在唯品会,品质是唯一的信仰。

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中国互联网发展二十年余载,回望起点,恍若隔世。悟以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互联网时代的各路英雄豪杰虽所处领域千差万别,但专注、使命、责任使他们齐聚一方,为受众提供品质生活,为行业带来创新驱动,为社会凝聚当下力量。而品牌,则是时代为企业赋予的荣光,使命与之共生。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