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利欧数字CEO、MediaV总裁郑晓东荣获“2017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 奖

2017-12-18 eNet&Ciweek

2017年,每件事物都是新生,新互联网思维,新互联网世界。从复杂到简单,从连接到共享,从当下到未来,内在驱动力和使命感就像是企业与企业家的灯塔,在纷繁芜杂的世界中照亮前行的路,让那些不断寻求自身创新与颠覆的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

君子所以异于人者,以其存心也。常常提到的致良知,它所代表的含义不仅仅是良心这个单一的维度,更代表的是一种方法、一种准则。这里的良知,是事物的本来面貌,是一个普遍规律,是一股或许微小但却能改变世界的力量。

a8zhengxiaodong.jpg

他是操刀上市公司华丽蜕变的掌舵手,亦是独辟蹊径的创新者。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是他不变的追求,潜在布局、核心资源复用,一种独到的商业思维势必会对行业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

立足当下,坚守此心,人人都可以诚于内而信于外,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地;人人都可以胸怀鸿鹄之志,吞吐浩然之气,明察万物之理,为混沌世界带来光明。过去的已经过去,当下的每一秒钟,都是未来。群雄逐鹿,百舸争流,古往今来的仁人志士,正如时代之光,凝聚每一个当下的正心诚意的精神力量,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