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重拾激情

2017-12-12 eNet&Ciweek/凝望

曾几何时,“激情”这个词就像流淌在身体里的血,激荡而无法抑制。工作、生活充满了热情,毫无顾忌的发挥着主观能动性。随着时间的流逝,环境的变化,人际关系的加深,“激情”变成了“热情”,又变成“自觉性”……在哪里刹车,决定了你的未来将走向何方!

每个人都崇尚乐观、积极向上的状态,也喜欢交往充满热情的人。面对工作和生活,想到就去做,往往是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或者一些创业者的座右铭。因为年轻,还有犯错的机会。所以大家就不顾一切的勇往直前。这种积极的状态,如果没有加以正确的引导和把控,往往容易出现偏离正轨的现象,甚至犯下严重的错误。一直怀有激情在职场的人,一定是会迈向成功的,包括创业者和守业者。创业者,拥有激情的特质,他们勇于尝试、笑对结果;守业者,拥有激情的特质,他们勤于上进、乐于改变、享受自己一步步做出调整的成果。一个人拥有了激情,他可以不顾一切,在喧嚣的大街上徒步5公里去赴宴。也可能上一秒刚做好一个即将改变人生的决定,下一秒就会立刻去实践,并且坚持不懈的去走向成功。工作的进展缓慢,除了环境的变化,产品的落后,意识的掉队之外,最重要的是人员的激情是否还在。没有了激情,面对什么样的工作,都将是毫无斗志,看不到希望的。生活中,也同样是这个道理,缺少了激情,生活将变成点到点的单一直线,可惜而不可怜。唤回内心的激情,我们一定能改变现状,从每一篇文章,每一个客户,每一项合作开始……

说什么不重要,想什么不重要,行动起来最重要,找回失去的激情,把爱重新点燃!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