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有i就不同,2017年度金i奖即将发布

2017-11-28 eNet&Ciweek/迷镇

有“i”的坚持,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互联网盛会

12月18日,由《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与eNet硅谷动力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将在中国大饭店(北京)隆重举行。

互联网自诞生之初,便携带着自由、开放、创新的基因。正是互联网开放、公平的环境,让每一个胸怀理想、脚踏实地的企业,都能在这个市场化竞争充分的领域施展拳脚,谱写辉煌。

《互联网周刊》于每年“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 颁发代表Internet精神和认知的“金i奖”,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经伴随着中国互联网产业的脚步走过了14个年头,见证了众多优秀企业每年在不同行业或产业中取得成就和创造价值。15载的坚持,“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已经成为每年不容错过的互联网精彩盛会。

有“i”就不同,做互联网的颠覆者

有“i”就不同,是金i奖的重要标识。

“i”所代表的是由互联网推动而联合起来的世界、互联网内涵中的创新与发现的精神、互联网引领未来物联网(everything)乃至心联网的趋势、互联网带来的对世界新的认识,以及人类不变的共生共赢原则。

风云变幻,互联网行业跌宕起伏的几十年,谁都没有能力精确预测将来几年甚至是将来一年的行业走向。互联网只会向其该有的方向驶去,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

在传统经济向互联网经济转型过程中,旧有的规则、行业市场格局、企业经营模式等不可避免地被不断刷新,并叠加出新的形态。互联网作为信息技术乃至商业模式的集大成者,必将更加多角度、立体化、全方位地推动社会的进步。这种进步,不仅在物质文明层面,最终将指向精神文明层面。

正如周鸿祎在其自传《颠覆者》中写道:“能够实现自我颠覆的人都有一个共性,都有着强烈的‘内在驱动力’和‘使命感’。”内在驱动力和使命感就像是企业与企业家的灯塔,在纷繁芜杂的世界中照亮前行的路,让那些不断寻求自身创新与颠覆的企业走向更远的未来。

有“i”会不同,做互联网的服务者

有“i”必不同,金i奖愿做互联网行业发展进程中的服务者、催化剂、孵化器。

金i奖用 “i”的眼界评判各行各业因互联网而卓越的企业,旨在帮助互联网企业与各行各业开展合作,将“互联网+”进行到底,思考更颠覆或更创新的服务模式从而扩大市场;金i奖也将帮助正在研究互联网思想的大量传统企业找到互联网策略切入点,思考领导本行业的新经济战略,成为本行业的领导性企业。 

致力于深入挖掘优秀互联网企业和企业家在商业模式、竞争模式、现象级模式等背后的内在驱动力和使命,金i奖为当下互联网企业树立了标杆,为互联网行业发展和鼓励企业担起社会责任搭建盘梯,将优秀的互联网价值观和文化发扬光大。

有“i”的见证,这是一场致良知的洗礼

金i奖的评选标准、方法、结果或过程,在科学、实证的基础上,只遵循两个字:良知。

常常提到的致良知,它所代表的含义不仅仅是良心这个单一的维度,更代表的是一种方法、一种准则。这里的良知,是事物的本来面貌,是一个普遍规律,是一股看似微小但却能改变世界的力量。

金i奖将遵循着互联网公平和开放的精神,从复杂到简单,从连接到共享,从当下到未来,从金i到世界,与中国互联网企业共话发展,关注未来之星。

此时、此刻、此间。“i”将与你一起见证互联网发展的每一个重要节点。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