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尼尔森2016全球收单排行榜出炉:银联商务排名大幅跃升4位

2017-11-23 eNet&Ciweek

权威咨询机构尼尔森报告(THE NILSON REPORT)近期重磅发布《2016年度全球收单机构排名表》,银联商务作为连续五年上榜、唯一一家来自中国内地的收单机构,位列全球第14名,排名较上年大幅跃升4位,创下历史新高,再度夯实银联商务在国内收单领域的领军地位。自2012年首次上榜全球收单机构排名至今,银联商务5年间从最初的21名跃升至14名,不仅展现出一家传统收单机构的蓬勃生机和活力,也从侧面印证了国内稳定的经济增长态势以及持续释放的巨大消费潜力。
  作为全球支付行业的权威分析报告,尼尔森每年都会以全卡种收单交易笔数为依据,对上一年度全球收单机构进行排名。数据显示,银联商务2016年全卡种收单交易40.84亿笔,同比增长30.35%,远高于榜单上全球前150家收单机构12.4%的平均增幅,也是全球排名前20位收单机构中排名上升最快的收单机构之一。而在不久之前尼尔森发布的《2016年度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表》上,银联商务以高达2.388万亿美元(约合16万亿元人民币)的全卡种交易金额连续4年蝉联亚太榜首。
  2016年11月,全球排名第1的美国支付处理服务商Vantiv宣布收购加拿大收单机构Moneris美国子公司,全球收单行业的集中度进一步提高;而在当前移动支付井喷式爆发的国内背景下,银联商务作为一家老牌支付服务机构,2016年收单交易笔数及金额仍然呈现出强势增长,不仅得益于十多年来在收单领域的不辍耕耘,并且其服务触角早已延伸至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等各类新型支付领域,打造出包括银行卡支付、银联云闪付等各类扫码支付、以及HuaWei Pay、Apple Pay等NFC手机支付在内的“全支付”受理模式;同时,围绕“支付+”,银联商务在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应用、物流撮合、O2O营销等领域的多元化深层布局和创新也逐渐显露出先发优势,正逐步为百万量级的商户以及亿万持卡人打造出一个强关联、全方位的综合支付服务生态圈。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