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鑫合汇网贷小额产品再添新作:“鑫车二号”登场助力购车梦

2017-11-21 eNet&Ciweek

杭州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11月17日,“鑫车二号”在鑫合汇网贷平台正式上线,该产品背后的资产是针对购车人群的汽车垫资类小额借款,这是平台继消费金融产品和个人纯信用产品上线后又添新类型,在合规升级路上持续迈进。鑫合汇网贷平台小额资产多样化战略正稳步落地。

鑫车二号上线
鑫车二号上线

鑫合汇网贷平台的小额资产来自集团旗下的融资服务平台七桥。七桥负责资产的研发、生产、加工、风控等核心环节,是智能化的综合金融平台,关注企业和个人的现金流周转,提供解决方案。其中,个人业务围绕衣食住行展开,如新车和二手车的按揭过桥等都是七桥重点挖掘的特色小额资产。

今年7月,七桥与稻普汽车服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为稻普集团所服务的购车人群提供按揭过桥资金。据七桥负责人介绍,稻普汽车服务集团是专业提供汽车消费金融配套服务的企业集团,其主营业务是为汽车消费客户提供按揭贷款办理、汽车按揭抵押、汽车保险购买等服务,业务覆盖全国28个省市,与2000多家车行建立了合作关系。仅这一项合作,七桥就已为上千位购车消费者解决资金难题。

网贷监管办法落地,加速了行业洗牌整合的过程,也加快了各平台资产端转型。在“资产荒”与限额令下,备案过渡期出现了两种行业动态,一面是,政策出台倒逼此前大打资金端获客战的网贷平台开始关注资产端;另一面是,网贷转型小额、分散资产成为行业风潮,有限的空间中迎来更多机遇。

鑫合汇网贷平台早期以“企业过桥”资产为主,随着鑫合汇集团的转型升级开始稳步提速,集团将新业务开拓聚焦在“小额分散”的合规资产上,全面发力资产多元化布局,小额资产呈现出明显的快速增量过程。从2016年底开始,七桥保持过桥业务的高速发展,将大额资产对接外部资金机构,针对网贷行业特性,加速小额资产多元化布局。2017年大动作频频:3月与国有银行合作推出创新型房抵贷产品;5月推出个人转贷产品“鑫安二号”;7月与网商金融合作开拓消费金融市场,同月还与腾讯大楚网旗下汽车服务平台达成融资授信合作,专门为网约车司机购车提供借款服务。

至此,鑫合汇网贷平台上,小额资产对应的鑫车”、鑫安”、鑫信”等系列产品成了投资人争先抢购的香饽饽,小额资产类型扩展至汽车金融、消费金融和个人信贷等,在合规成绩单里划出一道漂亮的上升曲线。

后监管时代,互金行业进入下半场的角逐,以资产端产品化、规模化生产能力著称的鑫合汇集团正在摸索一条不一样的上升路径。2017年鑫合汇集团率先提出“成为智造好资产的引领者”的概念,将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合规安全的好资产定义为公司发展的终极目标,并结合资产端以往的快速产品化、规模化的经验,引导平台稳步合规发展。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