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Global Shares荣获2017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的金融科技奖

2017-11-13 eNet&Ciweek

爱尔兰科克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股份计划管理软件股票交易金融报告提供商Global Shares在2017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 Awards 2017)评选中荣获金融科技奖(FinTech Award)。2017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评选对爱尔兰发展速度最快的科技公司进行排名,并被誉为企业成功的“晴雨表”,获奖者能够得到极具价值、备受尊重和更容易吸引客户的公共“荣誉勋章”。

德勤(Deloitte)和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在新的金融科技奖类别中进行合作,以赞扬作为爱尔兰未来发展关键领域的金融服务,并表彰那些以其技术和创新在该领域产生重要影响的优秀企业。Global Shares取得荣获金融科技奖这一成就,不仅提升了该公司的知名度,还能帮助该公司通过在全球层面提供来自于德勤和硅谷银行的支持,实现扩展和革新。Global Shares所获的奖励包括前往硅谷,这场硅谷之旅会专为适应该公司的发展轨迹而设计,Global Shares将能借此见到关键投资者、战略合作伙伴和潜在客户。

Global Shares首席执行官蒂姆-胡斯顿(Tim Houstoun)评论说:

“赢得由硅谷银行提供联合支持的德勤金融科技奖,是对Global Shares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的巨大肯定。Global Shares提供由卓越人士予以支持的非凡技术,在高度专业化的全球股票计划管理领域带来非同凡响的服务。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世界上最现代化的股票计划管理软件,以及良好的在线体验,前所未有的强大功能和完全可定制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在过去两年里,我们业务的各个方面均实现了引人注目的增长,此外我们还接受了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令》(MiFID)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规管,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如今处于我们成长周期中的重要节点上,近几个月来一直都在开展重大重组和招募活动,以便满足我们不断发展变化的业务需求。在未来几年里,我们公司前景可期,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Global Shares团队的所有人来领取德勤金融科技奖这个知名奖项。”

硅谷银行金融集团(SVB Financial Group)的克莱夫-伦诺克斯(Clive Lennox)表示:

“祝贺Global Shares!这家公司的团队和技术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们希望明年能够在硅谷招待来自Global Shares的代表。”

德勤合伙人琼-奥康纳(Joan O'Connor)最后表示:

“通过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的各个奖项,可以一窥技术市场的未来,此次评选为企业带来了绝佳机会,他们可以借此在全球市场中着重宣传他们的成就、未来雄心和宏愿。”

Global Shares网址:http://www.globalshares.com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