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狐狸金服当选德勤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2017-11-13 eNet&Ciweek

  11月9日,由德勤主办的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盛典在广州盛大召开,被视为“高科技发展趋势榜”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报告出炉,狐狸金服以“科技创新”为企业标签高票入选“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德勤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2017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是德勤主办的全球的顶级成长企业评选活动。“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 2005年进入中国,每年在数十个国家举行,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
  历届榜单中涌现出苹果、谷歌、阿里巴巴、Facebook、腾讯、百度、奇虎360等领军企业,因企业入选时大多处于中早期成长阶段,该评选又被誉为“明日之星的摇篮”。中国50强的获选企业将自动成为亚太500强的候选企业。
  德勤副首席执行官萧耀熙在会上表示:“中国50强评选旨在发现和表彰中国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2017年参选企业的地域更为广泛,除了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外,范围已经扩充到了成都、杭州等二线城市,入选榜单的行业和企业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国高科技未来发展方向”。
  狐狸金服创始人兼CEO何捷表示:“我相信未来,随着中国金融科技不断创新发展,随着越来越多优秀的金融科技公司IPO,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将吸引到更多国际资本市场的目光,成为世界金融科技领域的领跑者”。
  据了解,由德勤主办的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评选标准非常严格,以连续三年的累计营业收入增长率作为衡量指标,符合资质的中国50强参选企业还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并且该项技术为公司带来显著的营业收入,以此评选出覆盖全国多个行业的50强企业。
  此番榜单入围企业都经过了4个月的审慎筛选,狐狸金服以其行业首创的全生命周期“风刃”风控系统以及令人瞩目的营收增长速度征服了评委,荣耀登榜。
  狐狸金服是老牌互联网巨头搜狐旗下的金融科技集团,起步于2014年4月成立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搜易贷”。目前狐狸金服已经布局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狐狸慧赚、网络借贷平台搜易贷、消费金融小狐分期,以及大数据征信、互联网小贷、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业务,首创基于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风控系统——“风刃”为基础技术支持,形成庞大的以技术为驱动的金融服务体系。
  狐狸金服成长迅速,经过短短三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金融科技行业中的实力派代表企业,旗下网贷平台搜易贷曾斩获“2016年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2016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最佳移动金融科技平台”等多项重量级大奖,在业内获得广泛认可。
  在2017中国上海朗迪峰会上,狐狸金服创始人兼CEO何捷提出了以“双引擎”—— 包括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为发展方针,打造Fintech的核心竞争力。通过科技+金融+行业的模式,具体的行业场景和数据相结合,深入产业,能够快速发现需求痛点,将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科技创新技术应用在风险控制,智能投资决策和平台安全等方面都起到了重大的增效作用。
  分析人士指出:“在不断打造Fintech的核心竞争力下,’科技创新’已成为狐狸金服最被广为人知的标签,也是支撑其快速稳健发展的核心能量”。据悉,科技创新使得狐狸金服节支增效效果显著,其获客成本仅为行业水平的一半,员工人数为400多人,员工效率是传统金融机构的10倍。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