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VoltDB通过企业实验室程序促进translytical数据库访问

2017-10-31 eNet&Ciweek

新的实验室程序使企业以低风险、低成本访问VoltDB数据平台,且从实时数据中获得更深刻的见解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VoltDB是为业务关键型应用提供动力的企业级translytical数据库。其于今日公布了一项企业实验室程序来促进实时数据分析在大型企业组织上的影响。通过应用企业实验室程序,企业组织将可通过免费访问企业级版本的VoltDB数据平台来快速搭建和测试新的实时应用或向现存应用添加实时功能,同时推进更智能的见解和行动。

数字化转型正迫使企业组织利用新技术来协助推进创新并推出能够提供竞争性优势的新解决方案。然而,死板的技术常被认为数字化转型的最高障碍之一。企业实验室程序使开发者能够在一个灵活的预生产环境(具有新开源产品和现存遗留应用)中通过VoltDB数据平台进行搭建和试验

VoltDB的现代企业架构

VoltDB是为了现代企业架构而建立。通过在世界领先应用中极端规模的试验以及测试,VoltDB使企业组织能够采集、分析并每秒为数百万的业务关键性决策提供动力。通过结合事物处理与分析,VoltDB成为业内最快的内存数据库,使企业组织在机会转瞬即逝前获得正确的见解。

“VoltDB的高性能内存数据库帮助Openet降低了使用解决方案的总成本,并满足了移动数据逐渐扩大的需求,”Openet首席执行官Niall Norton说道。“VoltDB新的企业实验室程序让我们更快速地自由实验和创新,同时开发能为我们的顾客带来当期价值并在电信数字化业务支持系统中扩大我们领导者地位的新实时解决方案。”

“企业组织只有快速且智能地创新和演进,才足以在数据至上的当今世界中竞争。同时,企业也无法投资那些不能提供预期影响的解决方案,”VoltDB产品负责人Madhup Mishra说道。“VoltDB企业实验室程序排除了搭建新应用或增强现存应用的风险,并为实时性能的影响力测试提供了一个划算且强大的环境。”

 定价与可用性

企业现在可免费使用企业实验室程序。注册企业实验室程序的企业可获得年度许可证,其中包括一个快速启动会话,可选择额外的标准和高级支持合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sales@voltdb.com

关于VoltDB

VoltDB 为要求空前数据规模、数据量和准确性组合的应用提供唯一的内存translytical数据库。不同于包含OLTPBig Data以及NoSQL在内的其他数据库,只有VoltDB支持所有三项现代应用数据的要求:VoltDB处理来自数百万用户和资源的数据点;以毫秒为单位采集、分析和处理数据;且由VoltDB管理的数据对所有决策来说始终准确。企业组织依靠VoltDB实现现代化的应用。VoltDB由世界级的数据库专家团队创立,其中包括梦寐以求的ACM图灵奖的获得者Michael Stonebraker博士。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