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凌雄租赁CEO胡祚雄:共享办公IT设备让企业轻装快跑

2017-10-31 eNet&Ciweek

杭州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日-19日,由华为公司主办、联合国宽带委员会协办的第四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全球运营商高层、世界500强领袖、OTT巨头、工业互联网之父等800多位业界嘉宾共话云时代新机遇,探讨超宽带新增长。作为华为的合作伙伴,深圳市凌雄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凌雄租赁”)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硬件设备和现场服务支持。

项目现场图
项目现场图

 


项目现场图

 

华为的负责人 项目演讲
华为的负责人 项目演讲

凌雄租赁发展十余年间,先后与众多国际国内重要展览会及大型赛事均有过合作,一些大型活动所需设备数量大、种类多,对租赁公司是一种考验。在本次大会现场,凌雄租赁负责IT环境部署和服务保障,提供800台iPad Air、两台打印机以及设备调试、环境搭建和现场管理服务。凌雄租赁的服务在现场大受欢迎,很多参会者表示,技术设备现场共享让会务和洽谈更为便捷。

共享经济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风口,而IT设备共享正在成为资本追逐的又一战场。作为最早进入IT设备租赁行业并在该领域有十余年积累的凌雄租赁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让用户分享到共享经济的红利。凌雄租赁是国内首家推出办公IT设备共享分时租赁的企业,也是业内唯一覆盖了办公IT设备全产业链的平台。

凌雄租赁CEO胡祚雄表示,中国电脑市场存量3.5亿台,其中有1.75亿台企业商用电脑,企业办公电脑租赁市场是千亿级的市场。随着企业对轻资产需求的增加,企业对办公电脑租赁需求将快速增长。IT设备租赁可有效解决很多公司特别是中小型创业公司的资金问题,将一次性费用支出转化为分期付款的租金支付,使公司现金流更充足,同时可免去后期设备维修维护的难题。凌雄租赁正是抓住了企业设备管理需求的痛点,“共享IT设备”可有效缓解企业管理压力,实现管理和服务共享。

凌雄租赁已经打造出业内首个“共享IT设备”闭环。目前,在共享经济强势带动下,进入企业级IT设备共享领域的企业不少,但闭环式的租赁-回收系统是凌雄租赁的独有优势。除了硬件设备,企业对现场服务支持也有较大需求。由于有全国网点布局的优势,如果设备出现故障,凌雄租赁可以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上门处理,让用户感受到差异化的服务体验。

凌雄租赁利用“互联网+租赁”,以共享经济的模式,通过设备回收处置、循环再造、租赁的闭合环节,整合IT设备资源,将IT资源与企业放在一起,打造IT设备全生命周期的共享模式,实现让企业轻松办公的目标。

以让企业轻松办公为最终愿景,凌雄租赁的业务量、客户量、在租台数目前都处于全国领先位置。凌雄租赁将进一步深耕共享IT办公设备全产业链平台,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灵活性强的IT租赁解决方案。胡祚雄表示,未来凌雄将建立起更为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为推动行业进步而努力,助力于企业级设备共享经济的发展,继续在降低企业设备成本及规范行业规则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