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海致BDP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新智能”主题论坛

2017-10-30 eNet&Ciweek

- 新一代商业智能平台推动零售企业品牌进化

深圳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第六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深圳·罗湖盛大召开,大会由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主办,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是国内专注连锁品牌领域首屈一指的专业会议。本届大会以“品牌进化”为主题,解读行业发展大势,分为中央会场和新物种新人类新语言”“新智能四大主题论坛,紧扣热点话题,吸引超过1000位参会嘉宾齐聚一堂。

海致BDP作为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智能,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新智能主题论坛,携手零售客户企业代表与零售行业资深专家为参会嘉宾带来了零售企业建设数据驱动实践之路的精彩分享。现场观众超过200人,座无虚席;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11300人。

新智能正为商业带来巨大空间和强劲驱动

作为开场嘉宾,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花涛表示:基于对零售行业长期与深入的观察得知,影响这个行业未来走向的因素中,一个是消费升级,另外一个是新技术的应用。数据是核心资产,挖掘数据价值,成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

海致BDP副总裁肖昆带来了《大数据和AI时代的商业智能》主题分享,以大家最为关心的新技术的落地应用的话题为重点,讲解了企业如何借助新一代的商业智能实现大数据技术在企业中的价值落地。肖总说:“过去,企业信息化建设重心是业务流程,如今已转变为以数据为重心,对应到具体系统上则是商业智能,传统的商业智能已经落伍,全新一代商业智能正快速崛起,它不仅是技术创新,更是理念升级。”

数据驱动企业案例分享,干货源源吸睛不断

本次论坛还荣幸地邀请到了3位实现数据驱动的零售企业代表,与观众们分享了他们落地新一代商业智能的故事。

法派1855的COO戴惠民作了《如何让连锁店浪费率从18%降低到10%?》的主题演讲,分享了法派1855引入了商业智能应用后,如何运用150多张实时更新管理报表指导运营。通过执行内部流程优化等提升行动,在BDP的帮助下,使得毛利率从49%上升到57%;浪费率从18%下降到不到10%;财务的每月结账也从原来到10~12天,变为现在的两三天就可以轻松完成。

薇美姿CIO杜枝文与大家分享了《共享新智能,助力口腔行业渠道转型》的话题,在泛90后主力消费群体的传统渠道运营背景下,杜总总结了3个关键:与消费者建立多场景连接是关键、短时间与消费者高效沟通是关键、体验感是关键;介绍了薇美姿借力新智能,在海致BDP辅助下,实现扩充渠道、创新场景、创新体验三大转变,进行成功的渠道转型。

蒙自源副总裁胡汝圣的演讲主题为《500家分店,每天服务20万人,餐饮运营新模式》,一个在国内外80个城市,拥有500多家门店的连锁企业,如何进行企业数据化运营?和众多企业一样,蒙自源在发展过程中,同样遇到了信息孤岛、缺乏数据分析能力、缺乏及时准确性的挑战。通过海致BDP实时性的数据分析,全方位把控生产、库存、订单、销售、品类、配送、促销等数据,指导完成销售达标。

资深行业专家精准剖析,深入浅出谈智能

资深零售行业专家、零售老板内参总裁全昌连作了题为《大数据如何驱动新零售与智能商业进化?》的演讲。全总说:“如今,数据流已经成为继“人财物”之后最大的生意了,是新经济的能源,是新零售的动力。”他从零售三要素出发,深刻剖析了大数据如何实现消费者洞察、供应链精准匹配、精准营销,进而重构零售人、货、场,实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体验,赋能新零售。

海致BDP零售解决方案总监刘继博分享主题为《新智能助力连锁升级》,以名创优品、克莉丝汀、蘑菇街、人人车、58到家等客户案例为背景,结合实际应用场景,介绍了海致BDP的亿级数据秒级处理、实时自动更新、深度洞察、机器学习等平台特性,以海致BDP为抓手,真正实现数据驱动决策,助力企业经营跨上数据化运营的新台阶。

圆桌对话环节同样出彩,围绕着《新零售时代,连锁零售挑战与机遇》主题,海致BDP、薇美资、蒙自源、法派1855的各位嘉宾以及资深零售行业专家黄河先生,畅谈目前哪些“不智能”的场景可以转变,以及连锁零售企业经营环节中,哪些是不能被人工智能取代的两个话题。各位嘉宾各抒己见,肖总总结道:“机器智能与人类智慧的结合,才是真正的新智能,才能最有效的促进业务进化。

资深行业专家精准剖析,深入浅出谈智能
资深行业专家精准剖析,深入浅出谈智能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奏响合作共赢主旋律

海致BDP的优秀产品与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良好口碑,借此大会契机,蒙自源、薇美姿与海致BDP,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就大数据应用服务于企业转型,助力企业数字化运营达成共识,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都期盼着通过海致BDP这款新一代商业智能平台,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进一步帮助企业实现品牌进化,智能转型。

海致BDP&蒙自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海致BDP&蒙自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海致BDP&薇美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海致BDP&薇美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分论坛外的产品体验区同样吸引大量观众,不管是零售案例的详情介绍还是新一代商业智能平台的细节,都始终有观众在与海致BDP的参展人员进行沟通。

“让每一个中国企业从大数据中真正获益!”是海致BDP的企业价值观,此次论坛也充分展现了这一点,也再次体现了作为全新一代商业智能平台的领导者地位。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