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Adestra荣获CSIA澳大利亚卓越服务奖之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团队奖

2017-10-27 eNet&Ciweek

全球电子邮件服务供应商Adestra荣获CSIA澳大利亚卓越服务奖之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团队奖

悉尼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创新型营销技术软件与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Adestra 在澳大利亚客户服务协会 (CSIA) 的年度澳大利亚卓越服务奖 (ASEA) 中赢得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团队 -- 中型企业奖”。

generated by system

ASEA 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客户服务奖项活动,每年超过650名高管齐聚一堂,共同嘉奖优秀的客户服务实践与创新。项目得到澳大利亚总理的支持。

颁奖典礼于10月25日在悉尼威斯汀酒店举行的庆祝餐会期间举行。

Adestra APAC 区域总监 Carl Chambers 表示:“获得这个奖项,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一方面这表明我们拥有最佳的客户服务,另一方面也是对我们公司的认可。在如今竞争激烈的营销技术领域,让客户觉得他们拥有推动其取得成功的合作伙伴非常必要。Adestra 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一直往这个方向努力。这是对我们整个团队努力的认可,我感到非常自豪。”

在 ASEA 推出的第16年,CSIA 指出今年的参赛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因此各个类别的竞争更加激烈。

她说:“今年的参赛成绩非常突出,我们自豪地对获奖组织和个人在展示创新和最佳实践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进行表彰。他们走在卓越服务的前沿,处于绝对领先的位置。”

全球拥有遍布众多主要行业的500多家客户,Adestra 近13年来每年都实现了两位数的收入增长。2015年,Adestra 宣布在澳大利亚悉尼和新西兰奥克兰开设亚太地区业务运营。2016年,继被 UBM 评为年度最佳供应商、赢得英国客户服务研究所的客户至上奖(连续五年入围),以及获得美国 Stevie 客户服务铜奖之后,ASEA 不仅是 Adestra 的首个澳大利亚奖项,也进一步肯定了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成功的全球奉献精神。

Chambers 总结说:“非常高兴我们的客户服务在澳大利亚获奖。与参与竞争的其他卓越对手相比,我们刚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不久。但是在此期间,我们各级团队和部门都付出了难以置信的努力,努力提供最佳的业务解决方案。归根结底,客户的成功,也是我们的成功。”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