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掘金之路--领投鸟&鸟哥笔记 共同探讨金融运营

2017-10-27 eNet&Ciweek

上海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能投的渠道少、获客成本高、投放资质要求严格……由于产品性质,金融类app的运营推广总是面临着诸多难题。对此,鸟哥笔记精心策划以金融类app运营推广为主的线下公开课,邀请诸多知名平台运营大佬分享优质运营经验。领投鸟作为稳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此次与鸟哥笔记一道,共同探讨金融运营策略。

前口袋理财市场总监,现极速钱包运营总监李立文,多年深耕互联网金融推广运营领域,擅长新用户增长及新用户留存,在互联网金融获客日益高成本的流量时代,保持平台健康平稳增长。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现状及未来展望”的问题上,李立文认为,“2016年以来,互联网金融平台数量呈下降趋势,成交额却呈增长趋势,成交额也在逐步递增,互联网行业随着行业洗牌正朝精品化健康发展。”李立文在运营策略上更为注重用户体验,比如说注重新手用户的使用感受,拒绝理财活动的“套路”,坚持活动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等等。

极速钱包运营总监李立文演讲现场
极速钱包运营总监李立文演讲现场

随后国泰君安高级市场推广经理石颖做了主题为“新形势下金融类App如何构建有效的推广体系”的讲座。石颖力图从效果广告到品效合一,搭建国泰君安君弘app线上推广体系,建立传统券商的互联网金融线上获客模式。以PDCA体系评估优化推广的有效性,通过Plan(计划:推广新渠道,上线新点位,尝试新的推广方式)、DO(执行:建立试投机制,建立成本控制点,单一变量测试法)、Check(检查:建立用户转化漏斗,阶段性推广数据总结)、Action(处理:优化投放策略,协同产品和运营,优化流量转换率)的方式优化推广效率。

领投鸟互联网金融运营负责人柴志新,先后任职于腾讯、银联、海尔等知名平台,拥有8年互联网市场营销及品牌搭建经验。他认为,近年来互金行业野蛮生长,无论是监管还是用户,产品、技术、资产都趋向严厉和成熟,诸多互金平台会经历残酷的淘汰洗牌,随着投资者对互金行业认知加强收益、风险更成熟的理解,如何成功生存,也是众多的互金平台在运营上所要面临的挑战。

所以,领投鸟已从三个方面进行突破。首先,更严苛的风控制度。资产端方面,领投鸟已实现八大风控体系,32道审核流程,确保资产风险。其次,科技与智能化结合。通过数据分析与挖掘对用户进行标签化管理精细化运营,除年龄,地域、收入等这些常规标签,目前领投鸟已实现用户行为与算法模型结合,对用户活动参与度、标的周期、利息偏好、登录频率等几百个维度进行标签定义。而后,严格的资金管控。目前平台正在对接银行存管,后期将引入保险极速赔付,打造资金透明、资产透明、用户资金安全的高效保障。

领投鸟品牌定位
领投鸟品牌定位

在行业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平台开始关注用户体验,尽力靠拢合规,完善自身产品。掘金之路在于点滴积累,在于厉兵秣马拥有长远眼光和可持续的发展意识,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领投鸟都会以稳健的步伐,优质的产品服务千万用户。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