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博世扩大与Avaya的合作,支持新一代办公场所战略

2017-10-27 eNet&Ciweek

阿联酋迪拜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Avaya Private Cloud Services签署价值6000万美元的五年期协议,为博世位于全球各地的160,000名员工提供通信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Bosch Group)宣布扩大与Avaya的合作,为公司实施全球业务数字化转型战略提供支持。Avaya Private Cloud Services(简称“APCS”)已与博世签署了一项价值6000万美元的协议,为博世位于全球各地的160,000名员工提供一系列商业通信解决方案。

generated by system

该五年期合作协议以Avaya与博世的现有合作为基础,是集团为全球互联的灵活办公场所提供进一步支持的更加广泛的“新一代办公场所”计划的一部分。“新一代办公场所”是博世的一项长期计划,旨在为员工营造一个更加简单、高效和移动的办公场所。通过Avaya APCS解决方案,博世可将语音服务的总拥有成本降低20%。

Avaya将提供基于私有云的语音、联络中心和合作服务,帮助博世的核心IT部门面向全球各地的所有集团旗下公司推出标准化解决方案。Avaya的基础架构整合解决方案还将通过Skype for Business 桌面客户端为博世用户提供企业级质量认证语音服务。

博世有限公司(Bosch GmbH)高级副总裁Klaus Hüftle表示:“我们通过IT基础架构投资致力于提升灵活性。因此,我们需要可靠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新一代办公场所’愿景,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所需的高质量服务。Avaya在满足苛刻的最后交付期限方面拥有公认的能力,对我们的商业需求非常了解,并且具备技术实施专长,自然成为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们正在帮助我们创建全球标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面向博世旗下440多家子公司和地区公司推出。”

Avaya International总裁Nidal Abou-Ltaif称:“此次新的合作体现了博世对Avaya的信心和信任,他们相信我们能够完成这个大规模项目,并且相信我们能够开发超出我们自身领域之外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将增强我们与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博世之间的合作,帮助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和向员工赋权。Avaya很荣幸与博世达成新的合作,获得他们的认可。”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