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e签宝荣登2017 Venture风云榜 创电子签名领域唯一获奖企业

2017-10-26 eNet&Ciweek

北京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10月25日,由清科集团主办的2017 Venture50强、风云榜150强、新芽榜200强评选在京火热揭晓。此次评选汇集了万家优秀企业,如:金山云、摩拜单车、人人车、闪送等,可谓是群雄逐鹿一争高下。

2017 Venture50现场
2017 Venture50现场

e签宝作为电子签名Saas服务领头羊和老牌电子签章企业,在众多高速成长并具实力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电子签名行业首个风云奖。

在众多人工智能(AI)和大数据的企业中,唯一一家以电子签名企业入选2017 Venture150 风云榜的e签宝更显得独具一格。

投资人对话
投资人对话

如今的中国,从少有人创业到“全民创业”,Venture50作为国内最具价值的企业评选,鉴证了十二年来创业者们的心路历程,曾经是Venture50、风云榜、新芽榜的企业如今很多都已成为上市公司。其中风云榜作为对融资阶段A轮以后的未上市且未挂牌企业的评定,不仅是对中国正在高速成长并志在上市企业的表彰,更是对企业所在相关行业发展的助推力量。能够获得2017 Venture150风云榜,对于e签宝来说,不仅是对e签宝自身的肯定更是对整个电子签名行业的全面肯定。

自从20世纪90年代以来,全球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催生了大量对电子合同的需求,欧美等国家的电子签名应用已相当成熟。放眼国内,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草案)》颁布以来便意味着电子商务发展真正走上法制化轨道,中国电子合同应用落地也步入快车道。e签宝早在02年就已着手电子签章软件的研发,并在行业领域深耕十五年,在当时以纸质盖章、手写签名为主的年代,e签宝率先推出“天印”电子印章产品。2013年,“互联网+”浪潮下,公司结合自身电子签名领域的优势,与研发团队通宵达旦,又推出了基于云电子签名的电子签名平台 -- “e签宝”,从此电子签名2.0时代到来。多年的不断发展和积淀,让e签宝已成为中国电子签名市场上规模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Saas服务公司。电子商务法的颁布意味着中国电子签名行业春天的来临,更促使e签宝加快脚步使无纸化办公更进一步,让电子签名应用在国内真正得到普及。

此次能够摘得“2017Venture150风云榜”的殊荣,不但是对e签宝15年来专注于电子签名行业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未来行业的肯定,相信未来的e签宝会为人们带来更简单便捷的生活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