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X-Rite宣布推出实现从捕捉至打印的专业色彩效果的新i1Studio

2017-10-26 eNet&Ciweek

纽约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色彩管理和测量技术的世界领导者X-Rite Incorporated宣布推出一个全面的新色彩管理解决方案i1Studio,提供从捕捉到打印的专业色彩效果。i1Studio为各级摄影师、电影制作人和设计师提供卓越的色彩精确度,帮助他们在整个工作流程中实现持续、可预测的效果,节省了时间与金钱。这个产品组合包括i1Studio一体式分光光度计、i1Studio软件,X-Rite市场领先的ColorChecker相机标定工具和ColorTRUE移动应用。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X-Rite图片与视频营销总监Liz Quinlisk解释说:“每一次的色彩管理应该能够轻松实现准确的结果。i1Studio为我们用户工作流程中的每个设备提供了直观的全面色颜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轻松实现目标,获得出色的效果。”

i1Studio组合套装包括:

  • i1Studio Device:一体式i1Studio分光光度计是Creatives需要用来配置他们的显示器、投影仪、扫描仪、打印机和移动设备的唯一设备。
  • i1Studio Software:i1Studio 软件以X-Rite获奖的i1Profiler软件为基础,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导航界面,可以熟练地校准和配置监视器(包括视频预设置)、投影仪、扫描仪和打印机。而且,i1Studio包含一个新的专用黑白印刷模块,用于创建五个独特外观的自定义配置文件。
  • ColorChecker相机标定行业标准的24位色彩目标使Creatives能够自由生成自定义的相机配置文件,设置白平衡,并建立一个中性起点,帮助简化编辑。包括独立的软件和Adobe® Lightroom®插件。
  • ColorTRUE移动应用:一个校准Apple® iOS 移动设备,进行图片查看的简单方式。

X-Rite的i1品牌是色彩完美主义者的选择。在其许多功能中,i1Studio包括用于黑白印刷的专门配置文件、扫描仪、移动设备和视频监测器。在与X-Rite的i1Profiler一样的平台上设计,新的i1Studio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精简的流畅体验,实现自动化和创意控制的理想平衡,从而提供与他们的创作愿景完美匹配的印刷效果。

X-Rite的i1Studio通过X-Rite的全球经销商网络以及网站http://www.xritephoto.comhttp://www.xritephoto.euhttp://www.xrite.com推出。

现有的ColorMunki Photo & Design客户可以登录http://www.xrite.com/geti1Studio免费升级至i1Studio软件。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