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BOSS直聘战略IP直直现身网易春风发布会 引领IP营销新方向

2017-10-25 eNet&Ciweek

杭州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5日,网易旗下情趣品牌“春风Tryfun”正式上线,BOSS直聘品牌战略IP直直作为指定合作IP,受邀成为网易春风情趣体验师出席发布会,听李银河、马佳佳等两性导师现场开讲。

网易严选页面
网易严选页面

2017年7月13日,BOSS直聘品牌战略IP“直直”度过了三周岁生日,并在北京糖果俱乐部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嘉年华,确立了其2.0形象的人设特点:3岁的生理年龄,21岁的心理年龄,已经可以探索更多的情绪场景了。当许多具有卡通形象的IP还处在主打卖萌设定的阶段时,“直直”已经开始往更深层次的领域开拓,探索更加大胆和丰富的跨界合作。

直直在网易春风发布会现场
直直在网易春风发布会现场

本次网易春风情趣产品跟直直的合作,可以说是一场妙不可言的缘分。直直专门为此定制了一套表情包,紧密契合年轻人聊天时酷爱使用表情包交流的特点,并在微博上掀起了一场有情趣的表情包大战,引发众多网友转发。

直直IP在本次与网易春风的合作中获得了大量曝光,包括网易严选二十年成人礼活动页面大图推荐,网易163邮箱首页推荐,以及车点点app、新氧app、Finger、映客直播、讯飞输入法等app开屏图片展示。

直直登上126邮箱首页推荐位置
直直登上126邮箱首页推荐位置

此次直直与一线大厂网易的合作,是首次有虚拟人物形象与真实嘉宾进行思想碰撞的大型活动,引领了IP界的娱乐营销新风向。合作为直直拓展了粉丝受众人群,提供了更多可能的跨界合作机会。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