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鑫合汇赴美出席全球顶级金融峰会 助推Money20/20落户杭州

2017-10-24 eNet&Ciweek

拉斯维加斯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间10月22日,全球顶级金融峰会Money20/2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召开。浙江省互联网金融联合会联合主席贲圣林教授,率领省级优秀互金平台亲临峰会现场,鑫合汇、微贷网、51信用卡等一线金融科技公司受邀出席。值得注意的是,鑫合汇作为联合发起单位,将在本届大会上见证Money20/20亚洲峰会落户中国杭州。

浙江代表团抵达美国
浙江代表团抵达美国

Money20/20 金融科技创新博览大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专注支付和金融服务创新大会,集合全球顶级金融、支付、互联网巨头、技术公司,探讨全球未来支付、金融创新的趋势,至今已持续五年。零售业巨头Overstock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k Byrne、西联汇款首席执行官Hikmet Ersek、汇丰银行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Andy Maguire、国际支付宝总裁Sabrina Peng等国际顶级企业高管都曾是峰会重要嘉宾。

Money20/20美洲峰会常设举办地为美国拉斯维加斯,每年10月召开;欧洲峰会常设举办地为丹麦哥本哈根,每年6月召开。亚洲峰会将于2018年首次在中国举办。

2017年3月,Money20/20 金融科技创新博览大会所属的Ascential 集团CEO菲利普·托马斯到访杭州,由浙江省互联网金融联合会牵头组织,与鑫合汇集团等浙江省金融科技公司代表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将浙江优秀的金融科技企业推向世界舞台,获得更多的国际关注,进一步助力浙江建设“金融强省”和杭州打造“世界名城”,把杭州当作亚洲峰会举办地的重点考察对象。最终,杭州的秀美风景以及在新金融领域迸发的强大活力给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

在拉斯维加斯,鑫合汇集团副总裁史林与Ascential 集团CEO菲利普·托马斯再次相会。人工智能、金融监管、支付创新等将是本次大会的关键词,在主题演讲和分会场讨论中,大会将从多角度、多层次讨论这些热点问题,推动金融新业态发展。纵然各国金融发展环境大相径庭,互联网用户使用习惯也差异较大,但大家对于互联网时代新金融的理念却是“不约而同”。

半年后再重逢,鑫合汇集团也迎来了飞速发展,此次会面,史林详细地向菲利普·托马斯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他提到,鑫合汇集团明确定位“成为智造好资产的引领者”,旗下智造好资产的金融服务平台“七桥”和网贷信息平台“鑫合汇网贷”正并肩同行在各自领域发挥能量,集团凭借金融产品研发、资产智能化生产加工、风险控制及资金管理等核心能力,通过互联网为中小微企业与个人提供一站式的金融解决方案。对于此次能够联合邀请行业的国际顶级盛会Money 20/20落地杭州,史林表示深感荣幸,相信大会将再次为中国新金融的发展插上腾飞翅膀。

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联合主席贲圣林教授(左)与鑫合汇集团副总裁史林(右)
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联合主席贲圣林教授(左)与鑫合汇集团副总裁史林(右)

次考察由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联合主席、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教授全程带队,代表团将参与Money 20/20大会AI专场、美国金融科技监管措施、印度普惠金融趋势、南美洲Fintech发展以及硅谷对金融科技的未来探讨、MasterCard 谈普惠金融等活动。会议之外,代表团接下来还将拜访美联储、斯坦福大学,调研旧金山金融科技企业,与美国学者、政要、同行进行深入交流。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