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爱卡汽车签约神策数据

2017-10-12 eNet&Ciweek

                       

北京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中国汽车社会化网络互动媒体平台爱卡汽车与神策数据正式签约。神策数据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支持爱卡汽车实现数据驱动下的精细化运营,优化用户体验,构建贴近用户的汽车主题社区。

爱卡汽车是中国汽车社会化网络互动媒体平台,拥有中国领先的汽车主题社区。2002年8月创建,截止至2017年2季度,全站日均PV达到2.34亿,累计注册人数1649万,开放的互动交流平台共计2517个。业务覆盖国内437个城市,囊括海内外18000余款热门车型的即时资讯、资深评测、权威数据和全面报价,并保持7天24小时不间断更新。

爱卡汽车是领先的社会化网络产品,旗下拥有精准口碑导购平台 -- “说真的”;汽车主题SNS平台 -- “Myxcar”;一键式互动问答系统 -- “爱卡万能”;无限覆盖你的汽车生活 -- 手机爱卡;一路相伴的随身伙伴 -- 爱卡汽车;选车购车的移动神器 -- 爱买车。

爱卡汽车对第三方数据平台的选型非常重视,综合多种因素,对比市面主流数据分析产品,爱卡汽车最终选择了帮助自身产品实现数据驱动。

爱卡汽车一向坚持数据驱动理念,深度挖掘差异化用户需求,重视用户体验,追求多产品线的快速迭代。随着爱卡汽车的业务快速发展,用户量不断增加,基于用户行为流的精细化运营成为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须。神策数据具有以下两方面优势,获得青睐。

神策分析与爱卡汽车的技术架构融合程度高,代码埋点代价较低,且神策分析成熟的分析系统能够满足爱卡汽车业务核心需求,技术方面后期工作量较小,稳定的系统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爱卡汽车减少人力成本。

对于本次选型经历,爱卡汽车研发负责人史磊有着自己的看法:“初次对神策数据进行评估,我心里就有了底,神策的产品与爱卡汽车技术栈比较搭,埋点代价很低,对接过程中出现的常规技术问题都得到了很及时的解决,神策的业务人员的专业性非常赞,也希望今后神策能为爱卡汽车带来更大价值。”

神策分析订阅号  
 神策分析订阅号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