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推动IT转型 正睿发布新一代可扩展处理器系列服务器

2017-09-12 eNet&Ciweek

2017年8月底,正睿正式推出全新一代可扩展处理器系列服务器,以帮助企业针对传统IT模式转型。此系列具备可扩充、自动化与安全性的运算平台,并以此作为现代化数据中心的基础,以求更快达成企业数字转型目标。此次发布近30款产品,产品类型覆盖塔式、机架式、多路多节点服务器等,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

1.jpg

性能强劲可扩展 增效降本

此次推出的正睿新一代可扩展处理器系列服务器亮点颇多,不但秉承了精品质、高性价比、多领域运用的基因,同时搭载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借助其创新的平台设计理念,可以释放出当今数据中心可扩展性能的巨大潜能,从业务负载、部署方式等方面持续提升计算效率,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性能提升。

2.jpg

以往至强处理器有E3、E5、E7的区分,分别采用不同硬件封装方式,处理器针脚数不同,没有办法混用的。也就是说,采用E3、E5的系统没有办法通过升级,从单路、双路升级到双路和多路的。如果从资源最大化的角度来看,其实缺乏投资保护。

 正睿新一代可扩展处理器系列服务器中,无论用户采用哪一种类似处理器模块,用户并不需要按照最大内核数来选择,可以按照激活的处理器内核来选择。随着业务发展,当现有内核处理能力没有办法满足需求时,用户可以选择激活新的处理器核心。

新一代产品中同时采用高效、高利用率的技术,将可扩展性、稳定可靠性提升至极致,满足企业IT混合部署、增效降本的需求,并提供领先业界的易管理、高能效等特性,持续降低运维成本,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数字转型带来的极限挑战。

满足各种应用和场景

随着科技的发展,企业数字化转型逐渐进入纵深区,业务负载种类越来越多,变化越来越快,计算效率与敏捷度的提升成为计算行业的创新推动力。正睿新一代可扩展处理器系列服务器将携手企业轻松面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类负载的计算需求,不断提升计算效率与敏捷度,从而帮助企业数据中心转型。

3.jpg

正睿新一代可扩展处理器系列服务器打破了传统设计思路,从均衡设计走向场景化,从部署环境和应用环境的具体需求出发,在密度、能耗等物理设计上,以及计算、存储和I/O配比等逻辑上,对产品定义和产品实现。同时,持续关注服务器传统特性,并对服务器空间、能耗、弹性、开放上提出新的要求,从而满足各种应用和场景。

部署便捷 设计灵活多变

对于多数的企业来讲,由于科技的发展快速,使企业的基础设施、设备资源没能同步更新,于是企业数据中心转型很大程度受到环境和空间的制约。正睿新一代可扩展系列服务器,提供了塔式、机架式(1U、2U)、多路多节点等多种选择,如1U的10盘位结构、2U的24盘位结构、2U四路等密集型设计,可以充分满足企业对性能和空间的双重需求。

 4.jpg

10盘位和24盘位

5.jpg

多路多节点

随着规模的扩大,企业对于部署和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睿此代产品采用ZRPGS管理软件,可以随时随地监控和管理数据中心,从而让部署更加的便捷,管理运维更加简单轻松。

配置丰富 功能完善

此系列凭借正睿研发技术和多项高端技术,不仅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还在功能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完善,可以满足不同企业对于不同阶段和性能的需求。

 全系列都配置了m.2接口,支持SAS 12Gbps,让用户能够实实在在获得性能提升的体验。

 同时此系列部分产品(ZI2W6S7-8498RHTFV,ZI2W2S7-8498HTFV,ZI2W2S7-22698RHKTV,ZI2C2S7-226924RHKTV)还提供了双万兆功能,它具有2个10G自适应的RJ45接口,可支持20Gbps的传输带宽,保证了企业数据交互的高效、稳定工作。不能能够轻松的满足企业数据中心转型的需求,还能满足企业未来发展的需求。

全国联保 省时省心

此外在售后服务方面,正睿为用户配备了专业售后服务团队,可实现全年快速响应,全国联保,三年免费上门服务,关键部件三年免费质保,为用户业务稳定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作为全球领先服务器生产商,正睿新一代可扩展服务器系列在日益同质化的市场中,不断创新,细分客户需求,以前瞻性的设计形成差异化优势,为用户提供最为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而其专业定位也将成企业的最佳选择。

新品上市 促销活动

 从2017年8月1日起,12月31日止,凡购买正睿S7新一代可扩展处理器服务器产品,将获得相应电子卷。

    1、选购包含英特尔® 至强® 铜牌可扩展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获得200元电子卷。

    2、选购包含英特尔® 至强® 银牌可扩展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获得600元电子卷。

    3、选购包含英特尔® 至强® 金牌可扩展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获得800元电子卷。

    4、选购包含英特尔® 至强® 铂金可扩展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获得1200元电子卷。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