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All in

2017-09-06 eNet&Ciweek/拐点

很难说,北京城繁华的夜景和你有没有关系。但押上自己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在人生路上拼搏一把,或许有一天长安街上有人会打出你的名字。

我们仍然是一家创业型公司,一家10多年之久的继续创业公司。不能All in 的不要来创业公司。

创业公司最好的状态不是四平八稳地向前走,创业永远是跌跌撞撞的;最好的状态是你觉得你在快速地向前跑,马上就要摔倒,但你能找到平衡又不摔倒,仍一直往前跑。

创业,一定要有All in的身心状态。而且最重要的是,你要享受这种All in的状态。All in就是全身心的投入!

人生的大起大落,会在创业公司重复上演,心情也经常会像坐过山车一样。这种感觉怎么形容呢?或许这种感觉更加适合:有时候,觉得很艰难很艰难,似乎就要死掉,找不到任何的出路,但撸一顿羊肉串、冲个热水澡,或者干脆大睡一场,第二天就感觉似乎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整个世界又都是你的了。

没错,就是这种神经质的感觉。

All in的企业和员工至少具备4项特质:

第一个是理想,只有理想才能推动一个创业者数十年如一日地去奋斗,这种精神的力量非常重要。

第二个是坚持,很少有公司是一帆风顺的,创业初期,创业者可能会觉得有点儿像在黑夜里走钢丝:你不知道前面还有多远,你随时有可能掉下去,你还得掌握平衡……创业很危险、风险极大,但很多人还是坚持了过来,也因此有了今天的事业。

第三个是分享,一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完全靠自己,不懂得分享的人,路越走越窄。

第四个是开放,开放就是开放的心态和听得进去的能力。很多创业的人非常固执,以为固执是坚持,不能这样混为一谈。乔布斯表面上没听下属的意见,但第二天他可能会说,那是一个好主意。

All in,为推动社会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共勉。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