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Hemp, Inc.为特朗普总统促进农业和农村繁荣的总统令提供解决方案

2017-09-04 eNet&Ciweek/中文商业新闻网

2017年8月31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SPRING HOPE——Hemp, Inc.(粉单市场:HEMP)今天宣布,Hemp, Inc.坚实的基础设施能够为特朗普总统促进农业和农村繁荣的总统令提供解决方案。

Hemp, Inc.首席执行官Bruce Perlowin表示:“我们邀请特朗普总统的特别小组来北卡罗来纳州,参观Hemp, Inc.新建的研磨和去皮厂。该厂花了三年半时间和几百万美元建成。特朗普总统已命令一个特别小组通过多种方式促进农业发展。例如,这项总统令的第四部分要求特别小组‘应确定立法、监管和政策变化,以促进美国农业、经济发展、就业增加、基础设施改善、技术创新、能源安全和生活质量,包括排除阻碍美国农村经济繁荣和生活质量的障碍,加强和扩大农村学生的教育机会,特别是农业教育机会’。这是我们通过Hemp大学教育研讨会和我们的示范小家庭农场一直在做的。”

Perlowin还表示:“因此,特朗普总统的特别小组确实应该参观Hemp, Inc.位于北卡罗来纳州Spring Hope的占地7万平方英尺的多用途工业大麻去皮和研磨厂。正如我们许多人所知,小家庭农场已经在美国风景中消失。我们的示范家庭农场占地5英亩,包含培养室、温室和5000株大麻。通过向农民讲解如何种植高大麻素(CBD)大麻植物,如何经营温室和把谷仓改造成培养室,每年收入50万美元,小家庭农场将在美国风景中重现。毕竟原来的美国小家庭农场能够通过种植大麻这种主要经济作物在经济上生存下来,而且美国的前五位总统都是大麻种植者。我们的基础设施100%契合总统今天试图通过这个特别小组所要实现的目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