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以区块链构建下一代价值互联网的信任基础

2017-08-21 eNet&Ciweek/芬利

区块链技术是一种打破传统互联网中心化特征的分布式网络平台,它更像是一个人人都能记录、查看和维护的公用账簿,任何记录都有永久的时间标记,无法篡改,如此重建信任机制。

基于区块链的技术机制,确保了每个参与者的诚信行为,让信任在区块链平台得以良好地维持。在分布式网络的技术支撑下,众享比特在区块链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专注分布式网络,定位金融与监管科技

秉承“打造分布式网络平台,引领金融与监管科技”的理念,众享比特充分发挥公司技术优势,向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经济、更安全的服务及解决方案。

众享比特将分布式网络及区块链技术与行业应用深度结合,研发出区块链清分管理平台、信用证管理平台、保函管理平台等,以科技创新推动金融服务变革,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降低金融服务成本。此外,关注各行业领域的监管需求,推出区块链交易监管平台、审计数据报送平台、医疗数据审计平台系列产品,通过对现有系统进行技术升级,解决审计数据不真实、监管工作难开展等实际问题。

封-众享.jpg

以市场为导向,让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7年1月,众享比特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库应用平台ChainSQL。该产品综合了区块链技术特点及传统数据库优势,通过将数据表操作封装到区块上,根据特定的规则形成链式结构,向用户提供安全可审计且能恢复到任何时间点的数据库服务。

众享比特产品总监陈鸿刚提到设计该产品的初衷时,表示ChainSQL具有简单编程模式、快速实现应用开发等特点,希望更多的企业可以快速地了解使用区块链技术。任何想在传统数据库上平滑升级区块链特性的应用,都可以使用ChainSQL,通过调用ChainSQL提供的接口来迅速完成。

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导向去打造自己的产品,并且专注提供客户业务某环节的服务,或许是每一家区块链企业乃至于所有技术提供商应有的心态与理念。服务即为他人着想,参与到他人业务实现的某一环节之中去。

不空谈构想,只做实用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众享比特团队成员大多拥有15-20年的工作经验,能够在充分理解用户需求的同时,有强大的渠道资源和执行力。

目前,众享比特成立了专攻于分布式网络和区块链技术的实验室,从技术和业务两方面进行创新。对于未来某些领域定制应用场景,众享比特打破现在区块链技术停留在应用层的局面,研究开发安全高效的底层基础协议,并致力于区块链数据库灾备相关标准的制定。同时,将技术型队伍往业务型队伍转换,充分理解用户需求,寻求与合作伙伴展开多样合作,形成行业解决方案,不断推进区块链的实际应用与具体场景的落地。

以区块链构建下一代价值互联网的信任基础

在未来,区块链不仅仅能够记录金融交易,它几乎可以记录所有有价值的东西,包括一个人、一个企业所有历程中的各类庞杂信息。

万物实现互联的同时,万物也都拥有了自己的账本。我们相信,一个自组织、去中介化的网络将让信任重新成为人与人关系网的基础,并将深刻地影响各行各业。无论是即时通信、社交网络、媒体,还是银行、电商、公共服务等等,都能被区块链思维重构,一个充满信任的价值互联网将让世界更加美好。

创新者们所要建立的区块链应用正是想实现这样的目标,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