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中京圣迈:以开放和赋能的心态,完成时代所赋予的使命

2017-08-09 eNet&Ciweek/不二

2017年8月8日,北京中京圣迈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京圣迈)在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理想主义光辉论坛上获得2017最佳技术服务平台奖项。本届论坛旨在表扬具有理想主义的产品和企业,中京圣迈凭借自己专业的技术,精诚合作、开拓创新的服务理念获此殊荣。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创业公司,在四年多的时间里中京圣迈实现快速成长,目前已经拥有近6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三个软件研发基地、8个区域销售分部,主营业务划分为大数据业务、云应用业务、办公自动化业务等十大领域。 微信图片_20170809103619.jpg

精诚合作,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当下的中京圣迈正踏在全球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节点上。IDC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67%的1000强公司已经把数字化转型作为自己的核心战略;2019年,全球数字化转型方面的IT投资会高达2.2万亿美元,比2016年会增长约60%。而在中国,“互联网+”政策也在逐步落地,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积极拥抱互联网,进行数字化转型。而中京圣迈就是要在这场数字化经济发展潮流中赋能企业,服务企业,助力其转型,实现业务的高速发展。 

对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这个话题,中京圣迈这样对外解释,数字化企业的核心在于互联、精细和智能。其中,“互联”产生大数据,互联包括各系统、员工、项目之间的连接,连接才能产生平台,从而提供更好的服务。“精细”是指精细管理大数据的连接、提取、治理和存取。“智能”则是挖掘大数据背后的规律,以便预算趋势、精准推荐等。同时,企业在成长、转型过程中同样面临着严峻的市场竞争格局,为了寻求更广阔的市场,更需要不遗余力的推动数字化转型,留住数字时代的客户与消费者。 

在这种理念的主导下,中京圣迈深入实践,在数字化转型大潮里以一种开放和赋能的心态,与各个领域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近年来,中京圣迈一直致力于帮助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实现智能办公、管理、智慧服务等,承接了多个大型项目,帮助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完成互联网系统的开发,智能服务平台搭建等工作。

同时,在制造领域,中京圣迈中标某知名汽车品牌项目。在项目完成后,该品牌将实现设计变更成功率的大幅提高、延误率大幅降低。在乳业领域,中京圣迈与国内某知名乳业品牌达成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化的亲子生活服务平台,创造一个新的零售数字化创新的全场景生态图景。

技术的使命

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也促使很多新的业务形态、新的行业诞生。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不断成熟也将拓展更多的边界,带来更多新鲜的东西。而科技的使命就在于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对中京圣迈而言,产业互联网发展势头正猛,面向B端的企业服务大有可为。运用自己的专业技术赋能企业,促进传统企业的发展,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完成企业自己的使命,完成时代所赋予技术的使命。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