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慧算账荣获2017最受中小企业信赖奖

2017-08-08 eNet&Ciweek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首届(2017)理想主义光辉论坛——暨金e奖颁奖盛典”于 8月8日拉开帷幕。本次论坛旨在挖掘和传播各行业各业那些真正优秀产品之精神,以飧广大市场和用户的同时,探求其背后足以使产品熠熠生辉的企业情怀。其中,慧算账荣获2017最受中小企业信赖奖。

9.慧算账.jpg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令财税服务业务标准化、作业流程化、it智能化,实现对于中小企业财税服务业态的整体改善及升级,用精准贴心的服务,收获了中小企业的一致好评。

2017年,产品开始不只是冰冷外壳裹挟的机器,而是为我们带来朝暮的陪伴,甚至与人类社会的发展休戚相关。这一点正潜移默化,或将在不远的未来使人们看到已经改变了的格局。

产品是所有从优秀到卓越的企业最终体现出来的核心,唯有心怀天下、至真至诚,才能打磨出真正好的产品。漫漫历史的长河中,每一个厂商或许都只是大时代的小角色,而产品背后的理想主义光辉,则是其能够为这个时代留存下来的最重要的企业内涵。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