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每一位30+都有一颗想飞的心

2017-08-04 eNet&Ciweek/拐点

从2015年开始,往昔的一些朋友开始陆陆续续创业,“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犹如一股春风唤醒了他们内心沉睡的种子。30多了,他们选择追随自己的内心去干一把。

媒体从业多年,我也曾采访诸多创业者,跟他们谈心、谈事、聊梦想、聊未来,他们大多历经磨难,成功的却少之又少,但难能可贵的是如同鲑鱼一般,这些人前仆后继,推动着创业的火种向前传递。30多了,他们的梦想非但没有磨灭反而愈加旺盛。

30而立,30是很多人思想意识的一个转折点,30+的人生更加成熟,具备体系化的独立思考和深度思索,看待问题的方式更加辩证从而笃定,30+更愿意遵从自己的内心,去追寻自己的真实想法。30多了,他们的飞是理智的飞。

《白鹿原》的祠堂和封建大家长无论如何也阻挡不了原上的有识之士走出原上,迈向积极与光明,历经一番挫折,哭了、痛了、累了、结了婚了、生了孩子了,30多了,他们从曲折中爬起来,更有力量的去行走。

墨菲定律指出,如果你内心期望一种情况的发生,那么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看似普通的工作何尝不是一场创业,一样需要面对创业者面临的种种困难,哪来的躺着出成绩,哪来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30多了,更好的自我管理指向更好的业绩表现。

浩瀚的天空任由鸟儿飞翔,知道自己的方向,振翅高飞,一飞冲天,何其快哉。

张学良外孙黄大炜 吟唱“想飞的心”飘过心间:

太多梦想在心中激荡

遥望那天边我的故乡

走出迷惘台北的月亮

就让一切随风遗忘

想飞的心飞向世界的尽头

想飞的心不要再回首

飞呀飞

小的时候谁有没有问过

未来的我我的未来

Music......

想飞的心飞向世界的尽头

想飞的心不要再回首

飞呀飞

小的时候谁有没有问过

未来的我我的未来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