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责任感

2017-08-04 eNet&Ciweek/晨逸

工作就意味着责任,每个职位所规定的任务就是一份责任,有了责任感,我们就有勇气排除万难,争取胜利尽职尽责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责任体现在一个人存在的价值,责任能让企业更加具有凝聚力战斗力和竞争力。

责任是一种担当,一种动力。工作就意味着责任,责任是自己对自己所负使命的忠诚和信守,责任是对自己工作出色的完成,责任感是一切行为的根本,是一切创造力的源泉,每个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希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要做好工作,需要的就是一定的智慧,但仅仅靠聪明绝不能取得成功,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责任,一种努力行动,使事情的结果变的更积极的心态,比尔盖茨对他的员工说:‘人可以不伟大,但是不可以没有责任心。’

其实,当一个人去完成某一项工作时,实质上就是在履行一种契约,责任感就是对契约的遵守和敬畏,只有信仰的力量和自我约束,才能促使一个人准确无误的完成工作。责任不是承担压力和痛苦的过程,也不是一个非做不可的苦差事,它是一种源自内心的高度自觉,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对工作抱着负责的态度,饱含热情,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背上责任是辛苦疲惫的,但是人因为有责任而成为强者,放弃责任是轻松而又无知的。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我们就是一个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的团队。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