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智能让投顾化繁为简,惠及人人

2017-07-21 eNet&Ciweek/许枫

如今是一个全民理财的时代,理财不再是少数人的“特权”,而是每个人的需求。有消费即有理财,理财本就属于生活的一部分。随着中产阶级逐渐庞大,多元资产配置的理财需求井喷,市场活跃。

作为一站式大众资产配置平台,真融宝通过专业的资产管理,为大众提供便捷、创新、无门槛的理财产品。

智能化投顾,降低投资门槛

普通工薪阶层开始加入理财大军,他们的投资分散、需求多样,而互联网化亦或更高阶的智能化的投顾,可以完美解决巨量小额客户的个性化投资理财需求。

智能投顾利用大数据分析、量化金融模型以及智能化算法,根据投资者的财务状况以及具体理财需求,一键生成资产种类多样,跨度极广的投资配置方案。正如真融宝将约70%-80%资产投向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小微信贷、汽车金融等尚未证券化的非标资产,另外20%-30%投向标准化的证券、债券、货币基金等产品。

如此一来,简洁的服务流程,以及全面在线化的投资行为,降低了金融服务的成本,压低金融服务门槛。1元起投的服务门槛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一个标志性特征。智能投顾是智能化算法在金融领域运用的典型例子,是推进普惠金融的一个基础产品。除此以外,金融大数据的挖掘与运用也创造了实实在在的价值。例如大数据用户画像,让投资服务商可以更了解用户,实时追踪用户与市场需求。

科技,为金融安全锦上添花

互联网金融,主体是金融,本质是流通,核心是安全。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力度趋严,其出发点是从根本上保障金融业的安全稳定发展。好的监管不会阻碍一个行业的发展,而是会推动和促进一个行业的发展,同时也有利于劣币驱逐良币,让整个行业更加规范。

金融的最终目的是解决实体经济的资金问题,这是整个金融行业存在基础。毋庸置疑,用户资金安全是互联网金融企业首要的问题。为此,真融宝采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安全措施,在用户提现时,系统会对用户进行全方位扫描识别,确认后方可进行提现。为防止用户数据泄密,真融宝还为每名用户数据资料进行了特殊加密,确保每名用户数据都在安全保护之下。

在传统风控体系基础上,先进的身份识别、大数据、区块链技术将会为金融安全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固然有实效性的技术可以为金融流通保驾护航,然而一家金融机构诚心的服务理念与态度同样重要。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金融企业,如果没有诚心与高度的责任感,那么技术也只会伦为一件华丽的外衣。

小事情成就大使命

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在于为社会与行业的发展作贡献,解决人们都在关注的问题。真融宝的使命是为平凡大众配置不平凡的资产,满足用户个性化的理财需求。在他们心中,互联网金融需要足够的智能化,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专属的资产配置方案,让金融服务惠及更多的人与企业。

在真融宝的长远规划中,希望成长为一家综合性的互联网金融集团,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金融需求,把更多的资金和优质资产高效的对接起来,为国家的普惠金融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脚踏实地,专注做好一件事儿,攻克一个行业难题;仰望天空,懂得要去往何方,明确未来的方向。一家有行业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终会披荆斩棘、翻山越岭,遇见最绚烂的明天。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