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个护产品:以美之名,为美增色

2017-07-17 eNet&Ciweek/老树

美妆个护产业从来不缺消费者。这个产业和美相关,又事关人们的“面子”,所以一直以来商业市场都很广阔,总会有一大批爱美人士为之买单。618天猫理想生活狂欢节开卖26分钟后,1000万支口红被抢光,网红张大奕的美妆淘宝店两小时内卖空2万支口红,从这些数据也能看出消费者对美妆个护产品的需求之大。

强大的需求也使这个市场不断发生着变化。近几年,各大电商平台积极布局海淘,更有新兴的海淘平台逐渐崛起。与此同时,淘宝网红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消费者有更多的渠道来选择自己心仪的产品。在这个不缺消费者的市场,更需要好的产品、好的品牌、好的用户体验。尤其是近几年兴起的洗脸仪、电动牙刷、智能剃须刀等美妆个护工具,这些新产品在之前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给人们带来更好的生活品质。但也不乏一些产品在宣传时大打噱头,用所谓的“多功能”或跟风的营销方式博人眼球,其实用性真伪存疑。

美丽总是由内而外的,美妆个护这个产业,更需要纯粹的人去做纯粹的产品。

洁面仪:深层清洁,让美更清透

大多数爱美人士都会十分重视护肤这一步骤,而护肤的关键是深层清洁。在这种护肤理念的主导下,洁面仪作为新兴的洁面工具而火热一时。

相较传统的洁面方式,洁面仪运用超声波原理让洗脸刷上的细毛震动,从而达到高效无刺激的清洁和按摩效果。洁面仪就此成为很多人个护工具的首选。

但洁面仪归根结底只是一种辅助的洗脸工具,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不应该神话它,让商业回归理性,才能打造出更贴合需求的产品。

智能剃须刀:贴面感应,细心呵护

智能剃须刀的智能化表现在能够感应到胡须密度,从而智能选择剃须强度。当感应到胡须较为浓密坚硬时自动加大剃须强度,胡须较为稀疏时减弱剃须强度,这样就可以保护人的肌肤不受损伤,给人以细心呵护的体验。

剃须刀作为一种传统的个护工具,近几年在技术的加持下不断升级换代,功能更加强大、清理更加方便而且更加智能。相较其他个护工具,国产品牌在智能剃须刀这一领域表现更为强势,占据着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与国产品牌更加了解国人需求不无关系。

电动牙刷:更快速度给你口腔健康

和普通牙刷相比,电动牙刷的优势在于能以更快的速度扫清牙缝,而且能深入牙齿死角,进行深层清洁。

最近几年,电动牙刷的市场销售额在逐年上升,而且以较快的速度增长,电动牙刷的普及率和渗透率明显扩大,电动牙刷已经作为一种常用日用品进入到大众生活。但对中国消费者来说,耳熟能详的电动牙刷品牌仍然是飞利浦、高露洁等国外品牌,国产品牌的存在感相对较弱。进一步探究创新的空间在哪,找准自身的定位或是国产厂商需要思考的。

结语

从古到今,美都是一个人们绕不开的话题,古人讲女为悦己者容,现代人研究出了更为神奇的化妆术,都是为了呈现最好的自己。

美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的重要,和美相关的事业就更需要专业的、靠谱的人来做,如此才能不辜负每一颗爱美之心。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