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7中国市场打印机品牌TOP15

2017-07-10 eNet&Ciweek/莫笑

伴随着电子科技的飞速发展,有人曾预言纸质媒体的消亡,人们开始用移动电子产品代替书本,又有人预言打印机的末日已到。如今打印机却并没有离开人们的视野,反而以一种新的形式留在人们身边。不仅如此,它将继续向预言家们相反的方向前进,创造不同的家庭和工作场景。因为有创造性在,世界未来终将与很多人想象的不同。

2017中国市场打印机品牌排行榜TOP15.jpg

颠覆传统进军新领域,复合、3D必不可少

据IDC预测,整个打印机市场基本是相对平衡且略带增长的发展趋势。其中,复合机市场的增长速度相对较快。惠普进军复合机新领域,无疑是看中了领域内的发展趋势以及高利润率。因为惠普本身的技术积累,身处的复合机市场份额较低,所以它认为复合机市场会是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惠普作为打印机界的知名品牌,它的一举一动,都可以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在惠普发布首款3D打印机的半年之后,西门子也将全面铺开中国3D打印市场计划,准备与国内3D打印公司合作开发3D打印设备。不可忽视的是智能化已经逐渐成为各类电子产品的标配。

移动办公成潮流,智能物联是关键

在云服务、物联网的迅速推动下,打印机和PC、智能手机等设备正在展开更紧密的联系。人们日常办公越来越依赖于智能设备,办公场所不再局限于办公室,在汽车上、地铁上、家里,甚至是旅行途中都可以随时办公。 

这种趋势已经不可阻挡,打印产品必然也要适应移动办公的潮流。如惠普、联想、爱普生等打印机品牌,都相继推出了便捷式移动打印解决方案。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在Wi-Fi连接打印机的情况下,就能远程控制打印机,做到随时随地打印文件。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趋势下,智能打印机终将成为未来打印机的发展趋势。这样的打印机不只是支撑办公的工具,更是智能办公的重要环节,是用来打印纸张、文件,提高生产力的利器,这种功能的意义在于,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协同办公系统。

大数据解决方案让一切皆有可能

作为物联网时代的必备品,打印机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降本重效,合理地设计出更好的打印产品,并更好地为用户做出个性化的打印机产品。如三星提出的打印管理方案,利用从不同部门或个人收集的对打印设备的信息数据,分析统计得出最优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产品组合非常灵活,可以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和多样化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企业发展的核心终究是人,打印机服务的核心也是人,这也是打印机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成熟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不仅可以造就优质的打印机产品,更将吸引各大企业,获得市场青睐。

结语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打印机并不受瞩目,而它背后的变革却超乎我们的想象。智能操作平台系统与打印设备融合的复合机,搭建起基于打印机为终端的物联网开放平台,或将成为继智能手机、智能电视之外的又一智能化生态平台。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