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国家的信仰与荣耀

2017-07-05 eNet&Ciweek/解谢

国家的信仰,国家的荣耀

世界是由多民族组成的,多民族又组成了不同的国家,国家里有千千万万的家庭,家庭中又有多个民族,多个民族的人们又为全世界做着贡献。每个国家中又有着相同的信仰,每个国家的人民追求的相同的荣耀,国富必民强,民强必国兴,所以国家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应该是最重要的信仰。在宇宙中人类只是弹指一挥间的尘埃,这种更大的问题我们先不去研究,人一生要追逐的就是国家的富强,秉承着国家的信仰去展示在世界的面前,从之得到属于国家的荣耀。

在奥林匹克精神面前,国家的信仰更应该坚持。

王义夫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带病酬壮志拖着重病之躯上演了奥运会射击史上悲壮的一幕只得凭着感觉打了最后不走运的一枪。“6.5环”,这成绩一下子令在场的中国记者目瞪口呆,王义夫以0.1环之差失去蝉联冠军的机会。国际奥委会执委何振梁以及教练张恒很快走上去安慰他:“你已经尽了全力,大家认为你是好样的。”王义夫脸色苍白,喃喃自语:“我没有打好,最后一枪我什么都看不见了。”几分钟后,他休克倒在场地上。此刻奥林匹克精神与国家的信仰融合在了一起。

“我的祖国从7000英里的远方把我送到这里,不是让我开始比赛的,而是让我结束比赛的。” 这是奥运会历史上最感人最震撼人心的话,伟大的运动员阿赫瓦里,他曾被法国《队报》誉为“最美的垫底者”。国家的尊严及信仰在一个人心中的地位比胜利更重要,也是对国家信仰的坚持,在这一刻他赢得了全世界,把属于自己国家的信仰也展示在全世界面前,从另一方面取得了国家的荣耀。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有个10人方阵,大家都叫他们“难民代表队”,这10个人都来自一些落后或战争的国家,他们为了奥林匹克精神和国家的信仰来到了这次奥运会的比赛现场并参加项目,他们可能由于国家的落魄吃不上饭,他们可能因国家内部的战争流离失所,但他们坚信国家的信仰,不管现在自己的国家是什么样,必须坚持取得国家的荣耀。

为了我们国家的信仰!

做为80后,我们从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被誉为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们生在此也应该秉承国家的信仰,在世界面前取得我们的荣耀,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应该把国家放在第一位,因为只有有了国家才有我们的家,国家“富有”了我们才会生活更幸福,多一些理解少一些谩骂,多一些支持少一些排挤,一起为了我们国家的信仰贡献永生。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