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7最具创新力10个行业解决方案(企业服务)

2017-06-20 eNet&Ciweek/翼轩

有人说,消费级市场放缓,创业者将目光转移至企业服务市场,引发其爆发式发展。不过真正的原因在于,企业谋求转型升级的需求增强,更多的企业希望从更高水平的数字化转型中实现业务效率的提升、运营成本的下降。

传统企业面临转型包含两个方面:内部沟通和外部营销。一方面由于劳动力成本上升,企业需要通过有效的方式剔除掉传统的低水平劳动,节约人力成本,优化沟通效率;另一方面,当下营销方式巨变,传统的营销方式受到冲击,基于大数据的精准多渠道营销成为每家企业的需求。

通过搜寻与探究当下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充分考量相关企业业务价值、服务客户的反馈以及其坚持的创新精神与服务态度,由此从百余家企业中,我们筛选出了最具创新力的10个行业解决方案。它们分别在各自的领域勇于打破传统的桎梏、最大化助力企业业务开展与转型,同时肯为客户着想,专注于需求的把握与满足。

2017最具创新力行业解决方案TOP10.jpg

森华易腾:森华易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森华易腾靠融合了云计算、IDC、CDN和大数据的产品,提供高度可定制的一站式 IT 解决方案,方便各行业的用户快速搭建高稳定、高可靠的业务系统并提供持续稳定的技术支持,为互联网企业发布数据提供最佳选择。

森华易腾服务的客户覆盖电商、视频、教育、金融、医疗、直播、游戏等行业领域,参与了羊年春晚微信摇一摇、小米米粉节直播、酷狗音乐颁奖盛典、苏宁双十一等活动的底层IT技术支持。

帆软软件:利用商业智能和大数据分析助力银行业信息化

帆软的银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针对银行的经营目标和管理情况,是集银行多个业务系统、报表中心、分析中心、控制中心等数据于一体的完整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平台解决方案。帆软银行解决方案,以构建商业银行管理分析体系为核心目标,切实解决银行业数据应用分析相关的问题,实现行长驾驶舱、业务定制报表、自助数据分析、多终端数据查询,帮助银行更好地进行决策分析。

Chinapex创略:Chinapex数据云

如银行、零售等中大型B2C公司,年营销预算在千万元以上,这类公司用户数据有碎片化、多渠道的特点。在Chinapex创略数据云上,企业可以接入基于公司业务逻辑的数据模型,以生成有价值的细分和洞察。企业用自身业务产生的数据去分析消费者,以提升营销的效率和效果。

明略数据:依托大数据关联分析推进智慧警务

明略数据深耕大数据关联关系挖掘,结合机器学习技术和业务专家经验打造行业人工智能,有力支撑公安机关开展情报研判分析、犯罪嫌疑人动态追踪、重大事件预警等重要实战工作。基于自主研发的情报挖掘分析应用系统SCOPA,通过数据融合、智能检索、多维展示和交互分析,极大提升民警的工作效率,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公共安全领域输送大数据科技警力。

数人云:数人云金融容器云

数人云帮助传统企业打造基于Docker的新一代PaaS业务平台,从而更好地管理偏互联网相关的业务应用,提升企业的IT工业化程度,构建灵动新IT。数人金融容器云可以实现秒级伸缩,帮助客户及时响应高并发等新型业务需求;同时,借助容器技术,数人金融容器云使应用的交付变得更加标准,极大地消除技术部署的局限性,提高客户产品的交付及运维效率。

四方伟业:政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四方伟业专注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与演进、持续加大大数据产品创新研发投入。其推出的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平台涉及行政权力审批、政务公开、行政监督、目录管理等各种业务流程,提高了各级政府的行政工作效率,改善了政府的决策质量,增强了行政权力运行的透明度。

新意互动:专业汽车行业数字营销

新意互动是一家专注于汽车行业的整合营销公司,以“数据驱动,品效合一”为发展理念。它利用强大的数据整合、分析能力,为帮助广告主洞察受众和制定营销决策提供支持。10余年来,新意互动服务于众多国内品牌车企,创作了众多成功的网络营销案例。

会畅通讯:跨地区、跨平台通讯服务与管理

会畅通讯全球云服务会议平台是统一融合的企业通信服务和管理平台,可以满足企业对于跨地区、跨平台通信的多重需求,既能够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地提供全面会议解决方案,实现语音、网络、视频、流媒体以及移动终端的组合无缝切换,也能够轻松实现个人会议管理和主持人全面控制会议等功能,真正实现企业一站式服务。

热云数据:TrackingIO

TrackingIO是热云数据推出的第三方大数据多维统计分析平台。热云基于海量的移动端数据通过挖掘、分析、建模,打造为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及决策等数据服务,帮助开发者为产品后续的发展做决策。通过强大的大数据处理能力,领先的反作弊技术,为每一位开发者提供最真实、中立的数据服务。

云之讯:全能力云通讯SDK/API

精于技术,简于接口。云之讯PaaS平台将复杂的底层通讯资源打包成简单的API和SDK,让SaaS厂商和软件开发者可以方便地通过接口嵌入消息、语音、视频、流量、直播、身份验证等,从而实现云通讯的功能。同时,云之讯呼叫中心通讯技术解决方案可以让终端用户就近快速接入;通过快速集成,从而更快地满足用户需求。

结语

目前,企业服务市场的准入门槛较高,需要一定的技术积淀与对企业消费场景的准确把握。除企业发展必需的战略、资金、人才等各种资源,创新能力或者说服务水平的提升,创业者需要一种内在的动力。我们认为,这样的动力来源于创业者的内心。他们需要懂得企业服务的使命即是为客户创造价值,满足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某一需求,把它做好、做专、做精。以服务的态度去做事儿,才会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企业服务核心在于服务,这点与消费级市场别无二致,客户至上、良心与责任是市场中永不可缺少的底线与成功之道。在未来,一家企业业务的实现,将由数十家、上百家的合作伙伴来共同支撑,一旦有一方出错,将会殃及这项业务的开展;同样,一家企业服务供应商的服务出了差错,将会影响众多企业业务开展。

诚与信,良知与责任,在一个服务行业里不可缺,每一家企业都不可缺。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