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银联商务荣获2017最具创新的景区大数据解决方案奖

2017-06-15 eNet&Ciweek

2017年6月15日,中国“大连软交会”2017企业服务创新论坛隆重举办,揭晓2017最具数据价值领导力企业、2017最具创新力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2017最佳大数据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2017最佳FinTech领导力品牌奖、2017互联网+政务最佳实践奖、2017最佳移动CRM解决方案、2017最佳境外上网应用解决方案、2017最具创新的景区大数据解决方案、2017最佳生命科学行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2017最佳协同管理解决方案共十项奖项。

在茫茫如海的同类竞争者中,这些企业或始终拥有对于未来美好的诉求或追求,或在这个时代踏实做事始终坚韧和执着,或有着独到的眼光和魄力明辨趋势引领创新,或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数字化时代的推动者和践行者,但他们都有一个核心的灵魂,一个简单的愿望。那就是,以互联网技术作为手中的工具,解决行业痛点,创造最大化价值,以此重塑社会形态,让未来更美好。这是一份普世的情怀,一个企业的使命感。银联商务.jpg

银联商务荣获2017最具创新的景区大数据解决方案奖,获奖理由如下:

秉承“服务社会、方便大众”的理念,银联商务用实力奠定优势,用梦想点燃希望,用创新书写传奇。它不但为景区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更为社会的进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透过现象看本质,发掘数字化时代背景之下最深层的内涵!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承办的“大连软交会”2017企业服务创新论坛,以“守正出新——通往基业长青的数字化选择”为主题,希望表达的是对最优秀创新的肯定,对物质背后精神的赞赏,对未来本质探索的认同。论坛将“诚”与“良知”用具体的形式普告天下,旨在以此榜样力量,诚愿更多的志同道合者前来,共同挖掘、传达优秀企业、应用、产品背后的使命与价值观,以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