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触手可得的私人影院

2017-05-22 eNet&Ciweek/离若

骄傲的逆行者

投影机从诞生之日起就充满着时尚与智慧的气息,让小小画面里的光影声色和思想结晶走上大屏,投影机无论是在政府、学校、家庭还是商务场所都备受厚爱。

回望过去,看电影曾经是一种非常难得的精神消费活动,也是一代人的共同记忆。在物质需求逐渐被满足后,人们对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喧闹的电影院和一年一寸增长的小屏电视再也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随着技术的进步,投影机实现了从影院向家庭的跨步,家用投影机登上了历史舞台。

如今人人都在谈共享,似乎万物都可以共享,在这样的风潮之下,投影机似乎是一位骄傲的逆行者,从公共视野走向私密空间,从电影院走向客厅、走向卧室。

从小屏到大屏,共享亲密时光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3C产品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可这些产品也让亲情生出了间隙。如今,在周末,在夜晚,在客厅,一家人在同一时间和空间里人手一部电子设备“各自为政”,看起来各有乾坤,殊不知亲人之间最宝贵的温情正在慢慢被冲淡。

如此情形之下,一台投影机就仿佛是一个家庭的调和剂。微鲸(WHALEY)魔方K1正是一款带着这样理念的产品,20°倾角平行对称的外观设计,可以轻松投影到天花板,解锁了新的观影姿势,其1秒自动对焦的“傻瓜化”特质更是俘获了不少用户的心。

人工智能时代,要的就是少费心,多随心。在周末的午后或了无事事的傍晚,一家人放下手机轻松观看同一部电影,谈论同一个话题,真可谓人间乐事。

从固定到移动,愉悦轻享随行

随着新光源的崛起,微型投影机应运而生,投影机小到可以放在衣袋中,装在钱包里,看电影无需再搬运笨重的器材,更不需要劳师动众去电影院,将投影机揣在兜里就可以出发,想在哪看就在哪看。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最新上市的光峰小明A1,机身小巧纤薄,一体成型简约设计,激光光源,600ANSI流明,画面清晰、真实,白天看也毫无压力。A1采用四核2.0GHZ处理器及八核Mali450专业处理器,双频WiFi,仿生鱼鳃式紫铜散热,四合一旋转支架,集高度调节、开机、关机、镜头保护四重功能于一身,一用多能,大简至美。

当然,笨重器材有笨重器材的光影感受,去电影院有去电影院的过程体验,微投有微投的妙处,万般自在,从心就好。

2017最具创新力的家用投影机TOP10.jpg

从公共到私密,自在触手可得

投影机在走向客厅的路上,“放哪儿”是人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现代人的居住空间一再被压缩,更少有人能拥有专门的放映室,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人们对于投影机的热爱。

明基i4020采用超短焦反射架构,只需要将电视主机放在电视柜上,就可以打满100吋超大抗光屏幕,完美解答了小居住空间客群提出的“放哪儿”的问题。i4020采用Dark Chip3 TM DLP?技术,实现高亮度与深黑色层次,展现出犹如电影般的画质;其抗光屏幕具备特殊物理结构及吸光层图层, 可阻绝93%以上的环境光,无损呈现真实色彩、丰富细节。

大客厅,小卧室,智慧家居阵营中的投影机正在让私人影院变得触手可得。不过,或许在不久的一天,象征着私密的家庭投影机,也会成为共享经济的宠儿。一念般若生,未来的意义,就在于更多的可能性。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人工智能正在为人们的社会生活带来不可思议的变化,而日新月异的人类生活也在向人工智能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好在,憧憬正在被实现,愿望逐渐被满足,智慧正在成全智慧,为智慧开疆拓土。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