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7智能床排行榜

2017-05-22 eNet&Ciweek/闻君

类型各异的智能床,都离不开健康睡眠的功能

当卧室进入智能时代,床可以用手机、遥控等控制,能够自由调节,全面服务于睡眠,智能床的新生活体验产生。

智能床分为欧式智能床和美式智能床,欧式电动床为排骨架结构,美式电动床为床板式称结构,美式智能床是目前智能床市场的主流。尽管国内外参与研发生产智能床的企业有很多,但是各家智能床产品的功能、概念差异较大,还没有对智能床形成统一的认识。

2017智能床排行榜TOP10.jpg

最早提出智能床概念的是索菲莉尔,全球销量连续十年第一。在今年3月,索菲莉尔智能床2.0正式亮相。当人躺在索菲莉尔的智能床上,它能自动感知人体的状态和身体健康信息,看书、玩电脑、玩手机、按摩都有不同的姿态调节,让人体保持舒适、正确的动作。当人处于睡眠状态时,它能依据各种感知方式,判别出人处于清醒还是浅睡眠、深睡眠,由此记录人体睡眠健康信息,检测人体的健康程度。一张具有自动感知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交互能力的床才是真正的智能床。值得一提的是,索菲莉尔智能床2.0具有打鼾干预功能,根据打鼾者的鼾声调整床体高度,让其不再打鼾。

iNyx 智能床更像是一个独立的小卧室。它内置了可伸缩的隐藏百叶窗,可以像蚊帐似的将床包围起来,可以自己的需求调节漏光度,享受不一样的阳光。为了满足人们躺着看电影、玩游戏,甚至工作的需求,iNyx 智能床的床尾可以滑动出一个巨大的幕布充当投影仪的大屏幕。除了投影仪之外,它还内置了音响系统;投影仪和音响可以完全模拟一个电影院的效果。

相比iNyx 智能床的炫酷风,更多的智能床主打健康保健功能。舒福德MIO可以全程做到医疗级检测,包括睡眠质量、健康基础数据,当出现异常数据时,还可以自发报警。回到家里,人们躺在床上,零重力漂浮会带来更好的放松效果。

国内智能床需求还未激发

智能床在我国已经出现了十多年,但是普及度却很低。消费者对智能床的认知仍停留在一个较低的阶段,甚至还有很多人对智能床的概念尚不清楚据。调查显示:仅2%的消费者表示了解并使用过智能床,65%的消费者完全不知道什么是智能床,28%的消费者表示“听说过,没见过”。

业内人士认为,家具智能化已成为一种新趋势,随着越来越的企业在智能床方面的研发和投入,智能床市场将逐渐成熟,价格会逐步下降,在不久的将来智能床或将成为真正的“大众产品”。

如果把欧美智能床市场看作是国内未来的发展趋势,那么随着人们对智能床认知的加深与消费升级加剧,智能床行业市场将迸发无限潜力。

智能床行业的使命是打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

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今天,智能床带来的健康睡眠,满足了人们对生活的需求。真正的智能床,它不仅能带给我们健康睡眠,还会给我们带来享受舒适、创造温情、提供休闲,甚至便于工作。

敢于创造,才能迎来未来。产品终究要服务于人,让人以更人性化的方式生活。人性化不仅在于功能,在于交互方式,更在于良心品质、匠心设计与诚信经营。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