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互动通荣登中国广告企业百强榜

2017-05-19 eNet&Ciweek

  日前,《中国广告》杂志发布了中国广告企业百强榜,互动通榜上有名!

  中国广告年度大奖由《中国广告》杂志主办,是为表彰中国地区广告与媒体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而设立的权威奖项,中国广告企业百强榜则是年度大奖的重要奖项之一。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和行业影响力,互动通控股集团成功入围百强榜!

  互动通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的数字广告平台之一,已为数千个国际及中国的行业领导品牌提供专业服务。投资机构包括成为投资、红杉投资等。如果用三个关键词来形容互动通,那就是:引领、多元和高效!

  互动通在2002年推出中国第一支富媒体广告,是中国富媒体行业开拓者;率先推出程序化广告营销平台,最早接入主流交易平台与供应端平台,最先支持移动、视频和富媒体广告资源的标准接入;是国内首个与第三方独立数据调研机构合作的数字广告平台,提供公正、透明、务实的投放数据及效果报告。

  互动通作为跨终端数字整合营销平台,覆盖PC、移动、视频、智能电视等多终端,全方位支持程序化购买RTB、PMP(PDB、PD、PA)等多种交易方式,满足不同广告主的需求;完善布局程序化购买生态链,在DSP、DMP、视频及智能电视、移动营销领域精耕细作!

  在高效方面,互动通整合程序化购买平台,为媒介购买提供一站式流量管理服务;通过数据的有效管理与分析,实时优化广告投放,不断完善投放效果;采用高效创新的媒介策略与创意、快速的落地执行,支持多样化的投放需求。

  十几年如一日,深耕数字营销领域的互动通屡获行业的认可与鼓励,囊括GMX科技行业创新大奖、中国经典传播虎啸奖年度营销驱动力大奖、金成奖最佳内容营销公司奖、上海市广告协会贡献奖、易观之星、中国广告数字代理公司年度大奖等众多奖项,并获得中国广告协会一级广告企业CNAA I证明商标!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