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7互联网软装创新排行榜

2017-05-18 eNet&Ciweek/阳冰

目前看来,房地产的发展大概经历了三个时代:一是毛坯房(自主装修+自主软装)时代;二是精装房(简单装修+软装搭配)时代,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自我意识苏醒的背景下,该时代终将成为一个过渡的时代;三是成品房(定制精装+个性软装)时代,全屋软装登上舞台。

近几年,我国软装行业发展迅速。据《2017全屋软装定制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全国全屋软装定制的年消费能力达2000亿元-3000亿元。全国各地出现很多整体软装馆,软装一体化成为趋势。同时,国内已经有14个省市出台住宅“全装修”交付政策,毛坯房将逐渐退出,后精装软装市场将迎来爆发。

只有努力提升自身实力,才能走得长、走得远、走得长远

虽然定制精装+个性软装的时代已经到来,但全屋软装前行的道路并不平坦。正如所说的,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消费者也有一千个需求。需求是个性的,也是很难掌握的,然而这并非全屋软装面临的唯一难点。

此外,像产品同质化严重,模式单一;低端软装消费一直占据市场主流,知名度高的软装品牌寥寥等,均是兴起后的软装市场不得不面临的严峻挑战。如此看来,想做好软装,难度是不小的。

尽管软装行业发展热潮的背后,大品牌加速圈地,小企业野蛮生长,但一切事物都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困难也终将被克服。

不想成为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只有努力提升自身实力,才能走得长、走得远、走得长远。那么,软装企业该如何做才能脱颖而出呢?

2017互联网软装创新排行榜TOP15_看图王.jpg

要实现价值,就不得不拿出十分的勇气走上荆棘之路

对探路者而言,前行的道路往往是布满荆棘的,然而踏过荆棘之后的成功才是探路者真正的价值所在。

软装企业想要实现价值,就不得不拿出十分的勇气走上荆棘之路。只有铲除发展之路上的荆棘,创新出的产品才会拥有不一般的价值。

宜和宜美将更多的焦点放在顾客对生活美学的追求之上,首创456元每平方米的全屋软装家具定制模式,打通设计与消费者之间的链接,用个性化的设计满足消费者对收纳、美观、搭配、色彩等多重需求。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事实上,强者之所以强大,是经常自己革自己的命。在强大的道路上,依然不放松自我,不随波逐流,而是根据市场状况灵活而为。

尚品宅配公司在十多年的成长过程中,勇于尝试新思路、新模式,创新家居消费新观念,,研究出适用于不同人群的生活居住空间,满足众人对精致生活的需求,让软装改变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消费者的需求在哪里,软装就要去哪里

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不断入侵传统行业的情境下,定制精装+个性软装的搭配是市场的呼唤,也是用户的期盼。

如今,消费者意识不断觉醒,房子不再仅仅是一个拥有冷冰冰物理外壳的居住之所,而是有体温、有气息的温暖的家。这个家不但有传统的基本功能,还要有智能家居及娱乐系统等,不但安全舒适,而且能实现主人的生活方式。

消费者越发注重品质生活,关注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才能切实找到消费者的痛点,并为之解决痛点。何况当一个消费者的意志能够被充分地满足时,他的衍生价值是巨大的。软装企业瞄准消费者的需求所在,并为之推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是软装企业实现价值最大化的真谛。 

或许你无法言表初心,但世界看得到你的用心

坚守初心,勇敢前行,终将能看到亮光,刺眼就是对的方向。当你满足了消费者需求的时候,也就是实现自我价值的时刻。或许你无法言表初心,但世界看得到你的用心,而这一切均离不开创新。以初心为圆点,以创新为半径,终能画出互联网软装的理想未来。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