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乱云飞渡仍从容 大雄安概念企业

2017-04-22 eNet&Ciweek/翼轩

政策利好

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一透出,市场上的资金开始觊觎雄安新区概念股,雄安概念股则一路飘红,近40只相关概念股开盘即涨停,包括华夏幸福、京汉股份、金隅股份、冀东水泥等。Wind资讯雄安新区指数上涨10.01%,京津冀一体化指数上涨9.12%。
在雄安新区的规划和执行更具细节之前,与雄安新区相关的基建、地产及环保等领域将是市场投资高度关注的领域。按照现行的政策与规划,短时间内,雄安新区建筑建材、交通运输、电力设备及新能源等环保事业需求增大。

雄安新区概念企业 30.jpg

新的历史时期

很多人都将雄安新区与深圳、浦东相提并论,以显示国家级新区的历史地位。改革开放初期,“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时代主题,深圳特区作为首批招商引资的试点窗口,旨在突破计划经济体制的坚冰。如果说深圳特区的出发点只是试点,那么上海浦东新区则以更大的包容、坚实地推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大力吸引外资。
雄安新区的前景远不只是首都职能的再分配,在新的历史时期有新的发展内容,也许“参与全球竞争”可以展现新区的发展前景。当新区紧跟世界发展潮流,有针对性地培育和发展科技创新企业,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培育新动能,将有机会打造在全国具有重要意义的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

一片荒原好纵马,心雄万夫欲成器

雄安新区一出生即风华正茂、志在远方,身处生机勃发的时代,势必势如破竹,带领周边100、200直至2000平方公里的范围迎来黄金时代。未来的雄安,会成为北方大地上最具活力、创造力与魅力的城市,成为我国版图上闪亮的一点。开新纪,起宏图,铸标杆,千秋曙,为国运隆昌再起舞。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