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拥有目标的感觉,真好!

2017-04-11 eNet&Ciweek/泽祥

在生命的特殊阶段,每个人都会经历迷茫,或许是因为成长,或许是因为爱情,或许是因为事业,它会让人沉浸在过去的回忆里无法自拔,又或是产生一种对未来不切实际的憧憬。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所经历的那些迷惑、困扰、失落、感动,其实都是每个人在人生道路上所需要体会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只要有坚定的信念,找到自己的目标与使命,明确一个准确的方向,那这一路的坎坷,到头来只会成为你成功路上所增添光彩的那一幕幕风景,如果你知道要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拥有坚定的内心,那到处都会充满光明。一个人是否成熟,我觉得它的定义不应该取决于年龄,而应该体现在他的思想层面。成熟的标志,首先是内在的体现,内心是否足够坚定、足够光明,是否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是否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从而找到自己的使命。抽出一些时间,一个人静坐在房中,抛开一切杂念,真正的去仔细思考“你究竟是谁?究竟什么才是真实的你?你究竟想要什么?”,每个人成长的过程,其实都是在不断肯定和否定自己的过程,否定并不可怕,它可以让你找到更好的自己,不仅是周边人带给你的否定,更来自自我的否定。只要明确了你究竟想要些什么,那这些否定,只会成为你成功路上的助推器,方向正确,一切都不是阻碍。

葡萄不是一日成熟,硕果也不是一日收获。确立目标,对于一个人来说非常重要。失去了目标,那活着和行尸走肉又有何分别?目标让人明确前进的方向,并且可以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是否符合当初制定的目标,是否符合自己的初心,保持方向的一致,从而减少无味的迷茫,在日常纷繁复杂的工作生活中,发现自己真正应该关注的事,应该去做的事。每个人都有一个自我,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人,才可以更清楚的认识自己的目标,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转不过的弯,我们应该感谢生命中出现的那一道道难关,更应该感谢时间所带来的层层堆叠和沉积,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的目标终会变成你人生的真理。坚定自己的信念,发现自己的目标,不要害怕时间的流逝,它只会改变你的外在,而不变的是你那无可阻挡的初心。

心灵上的一致,不会因为旅途的艰辛,而行将陌路。在正确的方向上,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需要跟你志趣相投的同伴,只要你的目标符合普世的客观规律,那你的伙伴就会越来越多,你们的队伍只会越来越壮大。同样的使命会聚拢同样的人,而之间的纽带不是用物质或者其它东西所能比拟的,那是一种纯粹的精神,在精神上的统一,共同的为了一个目标所前进。当你真正的融入进来,你会发现,那种拥有目标,拥有方向,拥有无穷前进动力,拥有不断助力而让你冲上顶峰的感觉,真好!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