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怕就怕认真二字

2017-04-11 eNet&Ciweek/夕颜

当你真心想要一样东西的时候,你身上散发出来的就是那种能量的振动频率,然后全宇宙就会联合起来帮助你达到你想要的东西。

知而不行,只是未知。你明明知道自己苗条的样子更美,可是却抵制不了美食的诱惑,于是你说你恐怕做不到瘦身、健身;你多学几天就能通过这次考试,可是你说它太难了,你做不到;你渴望有一份喜欢的事业,可是一想到要努力去争取,你说,算了吧,还是等等再说吧。   你在等,在张望,在抱怨,在懊悔,唯独没有在行动。有些东西是自己没有觉知,而有些是你觉知到了,但却没有行动。如果知道这件事情对你有意义,但却不去做,跟不了解有什么区别呢?

你现在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对你产生影响,你面对艰难时的态度,决定了你成就什么样的自己。

一位朋友刚参加工作时,待遇比较差,得不到应有的认可,并且起早贪黑,经常连续加班到深夜。朋友们都建议他重新找一个工作吧。他的回答是这样的: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不希望我的离职是因我承受不了困难、吃不了苦而离开,人不能在乎眼前这些小利益,要把目光放长远,只要每天都能学习到新东西,每天都在进步,这个选择就不会错。他说不干出一番成绩,便对不起自己的坚持。

几年之后,当年同时入职的一批人早已因为承受不了压力而离职了,另外几个人还在岗位上边工作边抱怨时,他已经成为专业方面的领先人才。而之前辞职的朋友,或是抱怨自己的运气不济,或是羡慕他的发展,唯独没有看到他在困难中的坚持。这是积极之人的选择,他们遇到艰难时,不想退缩,而是激发出一种坚强的意志。

“只要你知道要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我相信这句话。我的理解是:当你真心想要一件东西,即当你对于某个事物的欲望真的非常强烈,强烈到你无时无刻不在为那个目标努力,你会想尽各种办法,你几乎是看到任何东西,都联想到你的目标,原本很普通的,你平时司空见惯的东西,你都可能会跟你的目标联系在一起,然后发现新的创意和办法,看起来就好像全世界、全宇宙都在帮你一样。 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清楚是否真的要做一样事,经过考虑后能说服自己,那一定去做,并把其作为自己生命的全部一样来做。 

到后来会发现,正是因为我们相信了这句话,相信自己在去努力做一件事的时候,我们并不是一个人去做,冥冥之中会倾向于相信全宇宙都与你同在,有一个值得信任的事物存在着,支持着你,给你信心,让你在这做这件事的过程中不在诚惶诚恐,畏手畏脚,瞻前顾后,你会有更多的心思去放在你专注的这件事上面去。那么在这件事做完之后,你也会有种说不出来的充足感。

你若像在水底下渴求空气一样渴求成功,你总是会成功的,你一定会想到办法获得它。关键是,你有多想要,你花了多少努力去做。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