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成功始于梦想,但梦想又是什么呢?

2017-04-11 eNet&Ciweek/水问

成功始于梦想,一个人只有敢于梦想并付诸行动,才能激活生命的力量。一心向着目标前进的人,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丧失了目标和梦想,那么,来自任何地方的风都是逆风。——《哈佛男孩成长箴言》

你还相信承诺吗,你还有不能原谅的人吗,你还在迷茫未来该怎么办吗,你还在沉浸在回忆里不能自拔吗。这些生命中的林林总总,我们应该如何承受呢。我们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要经历成长、爱憎、离散聚别。有迷茫、困惑、失落、感动。也有对时光的流连,对未来的憧憬。悟得一个道理:人生路上,原本分分合合,坎坎坷坷,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里,然后勇敢地走下去。

人生路上,跌跌撞撞,烦恼过,忧愁过,迷茫过。曾经为了所谓的未来,我们在深夜哭红眼眶,孤单一人寂寥地走在无人的街上。可是,你知道吗。无论你犯了多少错或进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敢尝试的人前面。因为,未来,永远属于决心去实现自己预言的人。只要你内心坚强,到处都是光亮。

感谢曾经给予我伤痛,给予我爱,给予我成长的人们。在我看不清世间与自己的时候只愿埋守在这秋风中,让它的汁液浸湿我模糊的双眼。世界,才能瞬间清晰下来。面对如此寂寥的世界,我们无语言语太多,尤其是走在与自己背道而驰的路上。等到你自己真的将渴望扎根心底,等到你自己终于不用开口也会坚守秘密,那才算是真的懂得生活了吧!如果生活必然需要我经受这些惆怅才能豁然开朗,我亦何惧!如果人生必经这些过失,我亦何患!这是晦暗的,压抑的日子,而这也是终将会过去,会结束,会消失的日子。

希望每个人不要因为理想而郁郁寡欢,相反地,如果我们真正拥有了理想,我想一定会积极乐观的去生活。不要再沉迷于忧郁和悲伤,那并不是活着的真正目的。

现在的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在改变着我们的未来。未来的路,等待我的也许是荆棘也许是指南针,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该对未来有信心,因为我在努力。青春的我们,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着坚强。不管周围的环境如何,我们都要学会绽放自己的美丽,活出自己的精彩。要去感谢那些教会我们成长与爱的人。

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