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浪潮在德发布首批基于Open19标准服务器

2017-03-27 eNet&Ciweek/紫苑

近日,浪潮在CebIT2017发布首批基于Open19标准的服务器,以及配套的3款基于英特尔®至强®E5平台的计算扩展节点,支持U.2等最新的接口,一款是半宽半高,可配置2块硬盘,另一款是全宽半高,可支持12块2.5寸硬盘,最后一款为全宽全高,可灵活支持HDD/SATA SSD/NVMe等多种存储方案。

Open19是一个具有普适意义的数据中心创新技术标准,作为Open19第一批成员,浪潮认为Open19组织对于重构数据中心的理解符合浪潮的技术愿景。

未来,新一代信息技术将改变各行业成熟已久的流程和思维方式,推动人类社会向信息社会、智能社会进化,这种趋势为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应用和发展提供持久强劲的动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