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金e奖”介绍

2017-03-26 eNet&Ciweek

1、宗旨

在e的推动下,这个世界正在继续发生更深层的改变。所谓深层,肯定不是在物质层面,而更多是在意识层面的。因为e不仅是网络、新技术和现代创新,也是真诚。人们在工作和消费生活中,所共同需要和创造的相互服务,体现了改变世界和人类追求幸福和正确认知的终极目的。各行业产品或服务提供商,未来的竞争,无疑是基于用户体验的竞争,但其实为基于用户心理体验、精神体验抑或用户尊严的竞争。从早期建立“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科技产品评测中心”,到追求“提供更有价值的可对比的评测评价信息”,到挖掘“良知”,硅谷动力“金e奖”的宗旨,就是关注真诚,传播真善美。

2、原则

我们相信,任何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乃至创新的企业与企业的创新,均来源于对用户的真诚,来源对自身真实价值取向的真实遵循。一个被认可的好用产品,一定是由一家真诚对待消费者需求的企业所创造的,这样的优秀企业也一定拥有其坚持不懈的价值取向,并拥有卓越的领导者。尊重消费者,让消费者获得尊严,让产品体验超越消费者的一般期待,这是诞生好用、惊艳产品的唯一可能。因此,通过不断提升和完善评测评价体系的科学性、客观性,尤其是价值取向的高度或格局,硅谷动力“金e奖”的评鉴、推荐工作,亦将坚持真诚的原则,即真与诚的原则。

3、服务

以真诚、关注真诚、传播真诚为出发点,“金e奖”将不仅是一个奖项,我们也将通过对获奖企业的访谈等沟通方式,深入探寻这些最好用产品诞生的源泉以及企业在设计这些产品时的核心理念与价值观诉求,让企业级用户以及广大消费者用户更为清晰地认识和了解那些真正为消费者着想的企业的产品诞生的过程,进而让消费者在消费时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通过“金e奖”,通过与更多优秀创新企业一道共同创造平等、信赖与尊重的大市场环境和正能量,本质上希望传播的是一切优秀的企业、产品与服务背后的优秀人文理念,让更多优秀企业、优秀产品与消费者更深层互动,让更多优秀的方面凸现出来、深入人心。好的产品乃至其背后好的综合背景或品牌,只有深入人心,方能基业长久、面貌长青、发展长远。反之亦然。

4、流程

遵循硅谷动力的评测评价体系及其“金e奖”的宗旨与原则,以极其落地的产品、解决方案等为纲,重点是对具体的产品、技术与服务进行评鉴。“金e奖”的评选和颁布流程为:A)评测工程师与编辑推荐。B)形成有书面理由的候选名单。C)评委会评审与奖项授予决定。D)活动的性质是线上为征询,线下为论坛。E)获奖信息发布,颁发奖牌及证书。F)“金e奖”活动其间及后续,对部分获奖企业进行访谈,访谈文章发布后,也将录入“金e奖”专区。G)为提高奖项挖掘的广度与深度,减少优秀产品、解决方案的遗漏,在任何时间,我们都将欢迎和鼓励企业自主申报。申报材料的主体是说明所报选产品应该获奖的理由,获奖理由的信息必须是干货,但字数不限。

5、奖项设置

A)广泛征求行业意见。B)与时俱进。C)领先半步。

6、目标

每年的首屈一指,扛鼎之作。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